“唐顿”主创费罗斯《索恩医生》在amazon首播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4 14:01:00

“唐顿”主创费罗斯《索恩医生》在amazon首播

“唐顿”主创费罗斯《索恩医生》在amazon首播

“唐顿”主创费罗斯《索恩医生》在amazon首播

“唐顿”主创费罗斯《索恩医生》在amazon首播

“唐顿”主创费罗斯《索恩医生》在amazon首播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除了《透明家庭》和《丛林中的莫扎特》,流媒体网站Amazon Prime一直致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原创剧集,而且以着眼海外作品为明确目标。而在为制作精良的英剧提供平台方面,PBS不再一枝独秀,从Hulu到Netflix,还有Lifetime——《战争与和平》和AMC——《夜班经理》,都呈现后来居上之势,Amazon Prime也不甘人后。

  罗布·德莱尼(Rob Delaney)和莎朗·霍根(Sharon Horgan)主演的《大祸临头》(Catastrophe)是Amazon Prime表现最佳剧集之一,如今由Amazon参与制作,这已经成为该网站越来越常态的方式,《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主创朱利安·费罗斯(Julian Fellowes)全新改编的年代剧《索恩医生》(Doctor Thorne)也被Amazon招入麾下。

  尼亚尔·迈克考米克(Niall MacCormick)执导的《索恩医生》改编自安东尼·特罗洛普(Anthony Trollope)1858年小说,美国《综艺》报道,该剧将于5月20日在Prime Video首播。汤姆·霍兰德尔(Tom Hollander)扮演的索恩医生和侄女玛丽一起生活在宁静的英国乡村,为他们打理家务的是生性严厉的阿拉贝拉太太。阿拉贝拉发现心爱的儿子打算与家境平常、身无长物的玛丽私奔,而不是遵照她的安排,迎娶富有的美国继承人玛莎·邓斯塔布,局面因此陷入混乱。

  虽然《索恩医生》在英国播出后评论褒贬不一,但已经获得《唐顿庄园》全季流媒体版权的Amazon,当然很希望“唐顿”粉丝会继续支持费罗斯的新作。Amazon Prime的会员可以通过Amazon Video的APP收看完整的第一季。Amazon Studios数字影像部副总裁罗伊·普莱斯(Roy Price)说:“我们非常激动,能将《索恩医生》这样一部剧情丰富曲折、卡司阵容强大的剧集加入我们的作品列表。从2011年起,《唐顿庄园》每一季在Prime Video收视都位列头名,我们希望将来朱利安·费罗斯会有更多作品在此安家。”《索恩医生》美国版权方温斯坦公司的联合主席哈维·温斯坦说:“Amazon Prime是费罗斯新作的完美家园,可以将他创造的美丽世界呈现给美国观众。Amazon数以百万的‘唐顿’粉丝一定会爱上这部新剧。”

  除了创作剧本,朱利安·费罗斯还与温斯坦公司的鲍勃、哈维·温斯坦、马克·雷哈德(Mark Redhead)、克里斯托弗·凯利(Christopher Kelly)和泰德·查尔斯(Ted Childs)共同负责《索恩医生》的执行制作,海伦·格里高利(Helen Gregory )出任剧集的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