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挤公交摔成骨折 放弃追责呼吁要排队

来源:中国网
2016-05-04 12:53:15

  据钱江晚报报道,近日,在杭州大学路北口公交站上,86岁的林老先生在上32路公交车时,因为人流被挤倒了,摔成股骨转子粉碎性骨折。事后,他和家人的做法让很多人感动点赞——他们说,不想追究事件责任,只希望更多的人在上下公交车时要有序排队。

  前天下午,记者在医院里拜访了受伤的林克信老人。躺在病床上,老人委托记者替他录了一段视频,这位86岁的老人想通过媒体和市民说说心里话:“这些年城市里不但有了物质文明,更重要的是有了精神文明,我们期望在乘坐公交车时、在路上面走路时,都能形成各种各样的文明行动,让我们在文明的车上能多坐坐”。老人家说,自己不想追究事件责任,只希望更多的人在上下公交车时要有序排队。

  16岁妈带1岁儿行窃

  败露后称是“孩子干的”

  深圳都市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一位16岁的妈妈带1岁儿子盗窃了一部价值5500元的苹果6S手机。而在被抓获后,这位年轻妈妈为了推卸责任,竟把偷窃的事情推到了孩子身上!

  现年16周岁的小伊初中尚没毕业就与男友住在一起,去年生下了一个男孩。4月30日下午,小伊就带着1岁的儿子来到附近小区一家母婴园内,进园第一眼她就看到了老板娘放在桌上的苹果6S手机。小伊顿起私念,她一边与正在帮另一小孩洗澡的老板娘打招呼,一边将手机关机塞进儿子的怀里,然后又抱着孩子外出倒垃圾,趁此机会将塞在儿子怀里的手机取出,随手藏入花园草地,后又回到园内继续清扫卫生。

  老板娘给孩子洗完澡后,刚松了口气,却发现放在桌上的手机没了,当即与小伊四处寻找,结果一无所获。老板娘立即报警。派出所民警经过深入排查走访,锁定嫌疑人小伊。最终,小伊交待了藏手机的地方。但令办案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小伊却一口咬定“手机是儿子偷的”,与她无关。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之中。

  女子打“生长因子”

  致下巴疯长3倍

  深圳都市报讯据昆明信息港报道,因为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够完美,缺憾在于下巴有些短,舞蹈老师王女士经不住美容院妹妹的忽悠,打了一针进口的“生长因子”。此后,王老师的下巴疯长了3倍之多!

  30岁的王女士是昆明一家舞蹈学校的老师,平时很注重容颜的她五官精致,就是下巴有点短。王老师告诉记者,在朋友的推荐下,她到一家美容院花了4000多元打了一针该店“微雕大师”推介的进口产品,这便是可以填充下巴的“生长因子”。可没想到,不到半年,王老师的脸型已经变成了人们常说的“鞋拔子脸”了!“下巴的长度相当于原来的3个下巴那么长,长了3倍。”待王老师去找“美容大师”算账时,却发现美容院已人去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