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的100种死法》开放探班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5-04 11:53:37

  导演:看了300多人才选出“天启四美”

《渣男的100种死法》开放探班

  (四位女主角胡悦、田甜、荆纯、陈嘉雯)

  《渣男的100种死法》由北京易博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维玉传媒文化发展公司、北京之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火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悦享星空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今年引人注目的一个网络大电影项目。

  昨天(4月30日),网络大电影《渣男的100种死法》在北京开放媒体探班。拥有这么奇葩的片名,电影究竟是何种模样?这是电影第一次揭开神秘面纱!

  故事灵感来自导演同事 让人一听就有共鸣

  忙碌的拍摄间隙,制片人兼导演杨博带着几位女主演在现场和媒体记者畅聊拍戏点滴,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故事,告诉广大女性,在恋爱中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

《渣男的100种死法》开放探班

  (渣男的100种死法导演:杨博)

  《渣男的100种死法》讲述由胡悦、田甜、陈嘉雯、荆纯(九公子)四位高颜值小花扮演的四位身怀绝技的妹子,以“天启团队”的名义,联合惩治各路渣男的故事。

  都说电影是源于生活的艺术,这部电影的的灵感就是来源于现实生活。导演杨博透露:“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我有个女同事失恋了,她遭遇了一个渣男。我们做了大数据调查后,发现这是一个全社会广泛存在的话题,一定能产生观众共鸣,就定下来开始筹备、写剧本。”为此,杨博还把这位女同事的遭遇用在了片中的一位女主角身上,“这个角色也是曾经受过伤害,被一个渣男伤得很深,就联合自己的姐妹成立了天启团队。”

  角色颜值爆表 300多人选出4个女主演

  电影中的4位女主角不但颜值高,性格特性也是各具魅力:性感领袖Jade、冷艳催眠师禾女鬼、火爆打女AK以及逗比黑客Bobo。

  昨天,除了扮演AK的陈嘉雯正在拍戏,其他三位——胡悦、田甜、荆纯(九公子)以及片中其他几位演员都来到了现场,几位美女一出场立刻引起台下粉丝的欢呼,特别是荆纯(九公子),还有众多亲粉现场表白。

  谈起演员的选择,导演表示,自己也是费劲心思才最终挑出这几位天启成员:“我前后见了三百多个演员,在开机之前十多天才定下。我要求特别高,不光是形象,还要整个气质和表演风格都要符合角色。”

《渣男的100种死法》开放探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