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记三分 得分超过詹皇 他才是给骑士惹麻烦的人!

2016-05-04 11:23:47

  27+5记三分得分超过詹皇 他才是给骑士惹麻烦的人!

  今日老鹰对骑士一战,虽然老鹰拼命抵抗,但老鹰最终以93比104被骑士击败,此战老鹰打得最出色,并让骑士伤透脑筋的一个球员,是一个身高只有183厘米,头上留有一撮黄头发的家伙,他的名字叫施罗德。27+5记三分 得分超过詹皇 他才是给骑士惹麻烦的人!

  施罗德上场时间仅有28分钟,但投篮20投10中,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10投5中,同样是命中率50%,罚球2发2中,命中率100%,另有3个篮板6次助攻,全场得27分,比詹姆斯25分还高出2分,取得本场比赛最高得分,可是他只上场了28分钟,而詹姆斯打了40分钟,施罗德三分球也比詹姆斯多出3个,可见施罗德这家伙得分能力有多强。

  施罗德到第二节替补上场,果然一出场就与众不同,冲锋陷阵显得十分活跃,那种不要命的攻击篮筐,让骑士感到头疼,施罗德袭筐连续得分,并在9分25秒,在中间弧顶一记三分命中,施罗德半场砍下12分,为老鹰队稳住了阵脚,如果不是施罗德的疯狂得分,老鹰恐怕早就被骑士一波流带走了。27+5记三分 得分超过詹皇 他才是给骑士惹麻烦的人!

  第三节,在詹姆斯下场休息的一段时间,老鹰队趁机发起疯狂反击,尤其是施罗德攻击篮筐更是如入无人之境,那种奔袭禁区、穿越人墙的冲击,让骑士内线防守大乱,这家伙简直是要和人玩命了,最后还剩1分13秒,施罗德又是外线三分,又是突破上篮,看得主来,施罗德趁詹姆斯不在想好好玩一把。

  末节,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战,比分胶着上升,施罗德还是很疯,他先是命中三分,已经是本场比赛命中的第五记三分球,施罗德接着连续上篮得手,再次带领老鹰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27+5记三分 得分超过詹皇 他才是给骑士惹麻烦的人!

  库里附体的施罗德投篮手型都仿佛在模仿库里,虽然伸出来的是一只细细的胳膊,但是投篮动作潇洒的不得了,手起刀落,怎么投怎么有,他也要成妖刀了。

  所谓枪打出头鸟,最后骑士“三巨头”围剿老鹰队这个疯狂的替补,在骑士的严防之下,逼迫施罗德跳投不中,随后詹姆斯直接从施罗德手中将球抢走,詹姆斯那么强壮的身体和施罗德接触的瞬间,简直都要把施罗德扯烂了,施罗德看着詹姆斯从手里把球硬生生夺走,就像小孩被大人欺负一样,感到无奈,这简直是暴虐啊。27+5记三分 得分超过詹皇 他才是给骑士惹麻烦的人!

  不管怎么说,今天施罗德让骑士感到棘手,毫无疑问,这家伙才是一个神替补和黑马,后面的比赛骑士对施罗德必须严防死守,不然这个一撮黄头发的家伙会给骑士带来麻烦,不过施罗德遇上詹皇,恐怕老鹰要变小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