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莱斯特球迷:塞尔比夺冠斯诺克展示队旗

作者:闫雯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04 10:44:15

最幸福莱斯特球迷:塞尔比夺冠斯诺克展示队旗

5月2日,塞尔比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后,展示英超莱斯特城队旗庆祝。

  果然“双喜临门”,塞尔比斯诺克夺冠

  18比14,莱斯特人塞尔比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上战胜了中国球员丁俊晖,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座世锦赛奖杯。他这一冠军的到来仅仅比狐狸城的英超奖杯晚了13分钟。从小就是莱斯特球迷的塞尔比在击败小丁之后,还专门展示了莱斯特城的队旗,这位狐狸的铁杆球迷不仅享受着自己的冠军幸福滋味,同时还享受着莱斯特城奇迹夺冠的美妙滋味。

  塞尔比绰号“莱斯特城小丑”,自称是拥有30年球龄的莱斯特城队铁杆球迷。他与莱斯特城队的渊源很深,2014年塞尔比击败奥沙利文获得了第一座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同年莱斯特城升入英超。

  两周前,即将参加世锦赛的塞尔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受到了莱斯特城的鼓舞:“我从莱斯特城的表现中获得了很大的鼓舞。你可以看到他们上赛季处在什么位置,在积分榜垫底,看上去马上就要降级了。仅仅12个月之后,他们扭转了形势。现在他们排在积分榜首位,看上去很接近冠军了。如果我在两周后也能举起奖杯,这可谓是双喜临门。”

  半决赛与傅家俊争夺决赛权时,塞尔比又表示如果自己进决赛的话,他将带着一套莱斯特城队的球衣到决赛赛场,他想身穿莱斯特城队球衣参加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以此来向自己喜爱的球队致敬。

  上一次塞尔比夺冠,在球队的许可下他在该队第一场英超主场比赛时,到现场去展示了自己的世锦赛冠军奖杯;而这一次,塞尔比可以带着自己的奖杯去和球队一起乘花车庆祝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