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翻脸"怒气吓僵张艺兴 "绵羊精"撒娇求原谅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04 10:24:58

孙红雷

极限鸡兔同笼考默契

  中国网娱乐5月4日讯上期《极限挑战》中,孙红雷被评选为“最不想一起旅行的人”。最让他心痛的是,一向护在怀里的张艺兴竟然也选了他。今日,一段未播花絮于优酷独家上线。不能承受的残酷现实面前,孙红雷“翻脸”质问张艺兴。心生不安的张艺兴电话撒娇求原谅,却被孙红雷出了一道难题考验。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张艺兴的投票,对孙红雷是会心一击。当场点名张艺兴,孙红雷戳着自己的心窝,心疼尽在不言中。经历第一季《极限挑战》的磨练,“小绵羊”张艺兴早已升级为“绵羊精”,再也没有“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信任”了。然而,此刻面对怒气升腾的孙红雷,他却无法像身边人一样乐呵呵地看戏,甚至拿起白板不敢直视。而生气的孙红雷更是将狠话脱口问出,“让我们的情感随风去吧!”红雷哥很生气,张艺兴的心情很忐忑。眼看孙红雷真不打算原谅自己了,张艺兴赶紧打电话撒娇认错。只是,翻了的小船想要翻回来,哪能这么容易!孙红雷刚撤去苦笑,一抹任性的坏笑随即上线,并给张艺兴出了一道难题。而张艺兴能否正确解答,关乎着他能否找回“失踪”的红雷哥。

  第一季《极限挑战》中,对任何人都可以无愧“抢劫”的孙红雷,因为抢了张艺兴的金条,第一次品尝了愧疚的苦涩。这出《艺兴别走》的年度虐心大戏后,孙红雷将“蠢萌”的张艺兴纳入自己的羽翼之下。不知不觉中,单纯的“小绵羊”出落成了鸡贼的“绵羊精”,但“红兴CP”的关系依然“甜蜜”不断。甚至出了节目,孙红雷特意给演戏新手的张艺兴安排机会,一起拍戏。节目第二季回归首集,六兄弟再次聚首,孙红雷点歌《我好想你》,通过电台向张艺兴传达想念。惹这样一个总是考虑自己感受的哥哥生气,难怪“绵羊精”这么紧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