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曝光"Style预告片" 倒帧跳帧快速混剪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04 11:34:21

《小姐》曝光

小姐:我厌恶你

《小姐》曝光

小姐:你很希望我和他结婚吗?

《小姐》曝光

伯爵:我们那里的天真,就是犯法

《小姐》曝光

伯爵:我们孤独的小姐,就拜托你了

《小姐》曝光

女佣:可怜可怜我吧……被虚情假意夺去真心

《小姐》曝光

监护人姨父:永远不要忘了地下室

《小姐》曝光

/6

  Mtime时光网5月4日报道朴赞郁新作《小姐》今日曝光一款海外宣传用“Style预告片”,极具感官冲击的混剪画面搭配魔性十足的配乐,让人眼前一亮。

  不同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着重情节展现,此款Style预告片更突出了朴赞郁导演独特的视听Style。预告片以偷窥开篇,又以偷窥结尾,中间快速剪辑了小姐、骗子伯爵、女佣和小姐监护人四位主要人物各种极具冲击力的画面。节奏感强烈的迷幻配乐,以及倒帧、跳帧的运用,让这只预告片显得魔性十足。

  据悉,这款用于海外宣传的“Style预告片”是由参与此前曝光的插画风先导海报设计的英国Empire Design设计公司创作的。

  《小姐》根据英国小说《指匠情挑》改编拍摄,以上世纪30年代被日本占领的朝鲜京城为背景,讲述了继承了巨额财产的贵族小姐(金敏喜 饰)、觊觎她财产的骗子伯爵(河正宇 饰),受雇于伯爵接近小姐的女佣(金泰璃 饰),以及小姐的监护人(赵震雄 饰)之间围绕金钱和情感发生的故事。该片已入围将于5月11日揭幕的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于6月在韩国正式上映。

  影片中四位主要人物之间的“危险关系”,高饱和度的阴郁画面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朴赞郁导演获得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大奖的旧作《蝙蝠》。此番《小姐》成功入围第69届加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能否有所收获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