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仙境2》定档5月27日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作者:刘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5-04 11:34:21

《梦游仙境2》定档5月27日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梦游仙境2》定档5月27日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梦游仙境2》定档5月27日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金羊网-新快报5月4日报道■新快报记者 刘嫣 好莱坞奇幻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以下简称《爱丽丝梦游仙境2》)将于5月2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约翰尼·德普、安妮·海瑟薇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带领观众重返绮丽斑斓的梦幻仙境,展开惊心动魄的全新冒险。

  《爱丽丝梦游仙境2》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续篇。前作根据荒诞主义文学巅峰之作的同名经典童话改编,2010年上映后大获成功,全球票房突破十亿美元。《爱丽丝梦游仙境2》则改编自前作的姐妹篇原著,讲述爱丽丝受到召唤重返仙境,为了拯救老朋友疯帽子,爱丽丝和白皇后等一起与全新的大反派“时间”展开扣人心弦的正邪对决。

  前不久影片也发布了中文预告片,为中国影迷量身定制,曝光了更多精彩内容,拥有更强烈的节奏感和更丰富的特效场景。除了爱丽丝外,以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子为首的仙境人物包括红白皇后、妙妙猫、白兔先生等也集体亮相,富有冲击力的鲜艳色彩彰显出影片奇幻华丽的基调,而大反派“时间”则以一袭邪恶的夸张黑衣现身,背景中无穷无尽的钟表和零件也揭示出时间这一重要主题。

  仙境世界在预告片中也有了更完整展现和更丰富细节,华美艳丽的色彩运用和妙想天开的场景设计,将只存在于想象中的世界完整地表现在了大银幕上,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奇思妙想令人赞叹。不仅如此,片中的动作场景、仙境世界遭侵袭后的震撼场景、爱丽丝勇闯“时间”暗黑世界的步步惊心、暗影中隐现的喷火魔龙惊悚来袭等场面比之前作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