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兹新片开挂 “续命游戏”混搭飙车枪战

作者:徐绍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5-04 11:34:21

雷诺兹新片开挂 “续命游戏”混搭飙车枪战

雷诺兹新片开挂 “续命游戏”混搭飙车枪战

雷诺兹新片开挂 “续命游戏”混搭飙车枪战

《幻体》试映

  金羊网-新快报5月4日报道由瑞恩·雷诺兹和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等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幻体》将于5月12日正式登陆国内影院。昨日,影片在广州举行看片会,轻科幻混搭动作的剧情颇有新鲜感,不过有部分观众认为科幻部分的呈现仍不过瘾。好在,男主角瑞恩·雷诺兹在片中实力开挂,高颜值好演技获赞,还奉献了不少“撩妹”、床戏的香艳场面,超出粉丝期待。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续命游戏”混搭飙车枪战

  影片是一个灵与肉分离的奇异故事,讲述曾在纽约建筑界享有极高声誉的富豪马丁·达米安(本·金斯利饰)因患癌症时日无多,而他与女儿克莱尔的关系始终处于冰封状态。之后,他为了延长生命到一个实验室接受“蜕皮”技术,换上了一具年轻的身体。以爱德华·基德纳(瑞恩·雷诺兹饰)的身份重生后,达米安享受了各种年轻人该有的欢乐,但脑子里却时常出现一些别人的生活场景,原来他的这具身体来自于一个退伍战士,对方为了救女儿而将自己的身体卖给了实验室。轻科幻的题材一开始就带给观众新鲜感,通过手术“返老还童”而且换上的还是一个年轻帅气的身体,难怪影帝本·金斯利都要喜不自胜,他在片中有一句台词是“我活了52岁从来没见过这么火辣的身体”。所以,当这52岁的“小鲜肉”在片中尽情享受运动、豪车、美女等年轻富有带给他的福利的时候,观众也跟着乐出声。

  不过,影片后半段的剧情就出现了急转,达米安因为要寻找换来的这具身体的秘密而遭到了追杀。反派暴露,人性的自私和贪婪开始上场,男主角瑞恩·雷诺兹也上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片中,他为了躲避反派的追杀,上演了打斗、飙车、枪战等动作戏。虽然大场面也是惊险震撼,不过这种“急转”还是让一开始冲着科幻而来的观众有点意外,“没想到换完身体就不玩科幻改玩英雄主义了,好在男主角有颜有料,只有动作戏也收了。”

  雷诺兹开挂,颜值演技均获赞

  除了“续命”的新鲜题材,影片的阵容也相当亮眼。奥斯卡影帝“满大人”本·金斯利此次变身精明商人,在片中依然贡献了口碑演技,虽然戏份不多,但把一个因忽略亲情心存愧疚却无从弥补的父亲形象演得深入人心;饰演男主角的人气男星瑞恩·雷诺兹在片中的表现更像是开挂一样,颜值演技均获赞赏,即使有老牌影帝坐镇,风头也完全不输对方。

  片中,瑞恩·雷诺兹是一个有着年轻肉体和大叔灵魂的奇特存在,花式撩妹、耍帅扮酷、近身格斗、飙车枪战等各种戏码均不在话下。尤其在前半部分,刚“续命”成功的他泡吧把妹打篮球,撩拨多位娇俏女郎,床戏方面更是车咚、床咚、游艇咚轮番上演,时不时半裸大秀好身材展现超强荷尔蒙。雷诺兹的颜值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欢心,有人更在评论区留言称:“虽然影院都是伸手不见五指,但大帅哥半裸出场时,我敢肯定自己的脸一定是红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瑞恩·雷诺兹的演技也获得不少点赞。片中他既是老头达米安又是年轻人爱德华,身份切换十分考验演技。比如,“续命”成功后他模仿本·金斯利的脸部表情和眨眼等动作,都相当神似;而在面对达米安的女儿和只有5岁的安娜时,那种感情的复杂也拿捏得非常不错。看片后不少观众表示惊喜,“没想到雷诺兹这次也演得很不错,超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