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助中国奥运健儿征战里约

作者:孙晓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3 18:51:22

中国日报5月3日电(记者 孙晓晨)万众期待的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已经临近,在距离这一体育盛事不到4个月的日子里,作为中国奥委会官方酒店合作伙伴,希尔顿全球秉承对中国代表团的鼎力支持,推出一系列包括奥运主题健康生活方式等项目,希望借此鼓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体会奥运健儿饮食与运动的精髓所在。此外,两名中国队奥运助威大使也将被送往里约,实时向国内广大粉丝报道赛况,并近距离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此次携手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为2016年中国队出征鼓劲,希尔顿全球倍感荣幸。今年8月,我们将以一颗昂扬热忱之心为驻巴西里约的中国之家提供鼎力支持,助中国队完成2016奥运梦想之旅。” 希尔顿全球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及负责人麦礼信先生(Mark Liversidge)在4月29日的启动仪式上说道。“与此同时,我们将为广大宾客推出一系列汲灵感于奥运的健康生活方式类项目,旨在鼓励更多人像奥运选手一样健康饮食、合理运动,首创的奥运助威大使也将前往巴西,为征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加油助威。每一位奥运选手圆梦赛场,离不开背后团队的辛勤付出,希尔顿全球希望能成为中国队和宾客们身后那份坚实而鼎力的力量支持者。”

活动启动当天,希尔顿全球同时宣布了奥运助威大使招募项目。在该项目中,希尔顿全球邀请全国粉丝们积极踊跃的动起来,参与只需录制30秒为中国队加油的视频制作活动,即有机会被选为希尔顿全球中国队奥运助威大使,飞赴里约奥运会为国内广大粉丝带回最新赛事资讯,近距离为中国奥运健儿呐喊助威。所有中国网民均可通过关注微博@希尔顿荣誉客会、搜索#奥运助威大使招募#获取更多相关讯息。

(编辑:程尔凡 吕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