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天才空降《我想和你唱》 赞杨乐乐汪涵吃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3 15:24:00

  [摘要]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于4月18日晚已完成了首期录制。除了节目主持人汪涵与音乐party主人韩红火花搭档段子频出,特邀嘉宾李玟再现经典马达臀嗨翻全场。

Rap天才空降《我想和你唱》 赞杨乐乐汪涵吃醋

汪涵称rap天才没有点到他

  腾讯娱乐讯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即将在5月7日开播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于4月18日晚已完成了首期录制。除了节目主持人汪涵与音乐party主人韩红火花搭档段子频出,特邀嘉宾李玟再现经典马达臀嗨翻全场,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再绎经典看点重重外,素人嘉宾的表现同样精彩绝伦。更有重庆rap天才空降录制现场,刮起谜之英语版最炫民族风,即兴饶舌称赞韩红杨乐乐,连涵哥都吃醋,佯怒,“他rap居然没点到我,我不高兴。”

  音雄在民间 《我想和你唱》观众以一抵十

  “音雄在民间,音雄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湖南卫视强势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于5月7日迎来首播。除了汪涵、韩红、李玟、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李维嘉、黄嘉千、于莎莎等众多一线大咖将有精彩的表现外,通过九大报名渠道参加《我想和你唱》,与喜欢的偶像歌手隔空同框合唱,并最终获得点赞数靠前的素人嘉宾的出镜也成为了节目中一道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线。

  正如节目主持人汪涵在“涵韩的音乐party”宣传片中所言:“我们的观众以一抵十”,来到《我想和你唱》舞台上的素人观众都有着过硬的“才能”,或搞怪有道,或演绎有方,或实力超群,或才气逼人,都是个顶个的“高手”。在这其中,又尤以重庆rap天才的谜之地域口音版英语唱腔最为印象深刻。

  Rap天才即兴饶舌 称赞韩红杨乐乐惹汪涵吃醋

  在素人隔空同框偶像合唱的招募视频中,重庆rap天才便凭借其颇具特色的地域口音英语版《最炫民族风》让万千网友赞叹不已。在首期《我想和你唱》录制现场,一首即兴式rap创作更是让现场观众和明星嘉宾都为之惊艳,就连音乐party的主人韩红都忍不住在现场跟着唱起即兴rap来,颇有一番要“一较高下”的架势。

  然而,就在大家都惊叹于rap天才出众的饶舌技能与即兴创作的能力并纷纷为其点赞之时,节目主持人汪涵却直言自己有些不高兴,“我不敢相信的是,他刚刚的即兴创作中现场的每个人都点到了,老韩,祖儿,就连远在外面的乐乐都点到了,就是没有提到近在眼前的我。居然没有点到我,我不高兴。”

  面对醋意十足的涵哥,重庆rap天才会如何“补救”?搭档韩红又会如何“开解”涵哥呢?答案尽在5月7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