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翰逊喜剧新片《摇摆吧》公布卡司成员

作者:伯里斯·基特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3 15:17:00

斯嘉丽·约翰逊喜剧新片《摇摆吧》公布卡司成员

左到右:迈克金农、吉莲·贝尔(Jillian Bell)和艾兰娜·格雷泽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2日报道 作者:伯里斯·基特(Borys Kit)

  除了“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索尼R级喜剧新片《摇摆吧》(Rock That Body,暂译)的卡司又迎来凯特·迈克金农、吉莲·贝尔和艾兰娜·格雷泽三位喜剧明星的加盟。

  暂定名《摇摆吧》以前的片名叫《Move That Body》,摇滚巨星兰尼·克拉维茨的女儿佐伊·克拉维茨也是片中主演之一。新片剧本由保罗·道恩斯和卢西娅·安尼洛共同创作,道恩斯还是片中明星之一,安尼洛则兼任导演一职。影片讲述了五个女孩跑到迈阿密一处海滨度假屋开告别单身周末派对,因为越玩越嗨失手杀死了脱衣舞男,导致局面完全失控。这部被喻为《宿醉》遭遇了《老板度假去》的全女性主角影片,无疑是对索尼另一部女版《捉鬼敢死队》的补充,影片定于8月末开机拍摄,可能定档2017年。

  作为《周六夜现场》的主要卡司,迈克金农的电影事业正在起步,除了将于今夏上映的《捉鬼敢死队》,她主演的另一部影片、梦工厂喜剧新片《办公室圣诞派对》正在热拍中,吉莲·贝尔也是后一部影片的明星之一,她还在《龙虎少年队》中扮演关键角色。(文/东齐)

  【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