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成日剧双料视帝 再赴上海开工粉丝围堵

来源:东方日报
2016-05-03 15:33:00

  [摘要]山下智久2日又到了上海,为电影《译码者》开工,电影微博更公开山下在片场的幕后照。而山下昨日抵达时,有大批消息灵通的内地粉丝到机场接偶像,不过这次好有秩序,不像上次那样混乱。

山下智久成日剧双料视帝 再赴上海开工粉丝围堵

山下智久5月2日再到上海

山下智久成日剧双料视帝 再赴上海开工粉丝围堵

山下智久在上海的片场

  东方日报5月3日消息 杰尼斯偶像男星山下智久(山P),今年初曾传出受师兄组合SMAP解散风波影响,令进军内地计划一度叫停。不过,昨天他又到了上海,为电影《译码者》开工,电影微博更公开山下在片场的幕后照。而山下昨日抵达时,有大批消息灵通的内地粉丝到机场接偶像,不过这次好有秩序,不像上次那样混乱。

  另外,日本《日刊Sports》公布“2015年日刊Sports日剧赏”结果,山下凭《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成为视帝,同时又凭剧集《朝5晚9》夺得最佳男配角,成为“日刊Sports日剧赏”史上首个双料得主。获奖的山下表示好开心,而过去一年也让他过得好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