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宣布推出《美国队长》终极马拉松上映活动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3 15:13:26

漫威宣布推出《美国队长》终极马拉松上映活动

《美国队长3》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美国漫威影业公司日前宣布当地时间4月5日将举行《美国队长》终极马拉松上映活动,这是去年上映作品的浓缩版终极马拉松,上映活动将在全美各地影院举行。

  此次马拉松上映活动首先放映《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其次是《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最后以《美国队长3:内战》结束。这些影片从当地时间周四早上七点半开始放映,最后一部晚七点开始放映。这是漫威专为影迷举办的上映盛会,但是目前媒体还不清楚有多少家影院参加活动等具体细节。

  此次观看马拉松上映的影迷会得到纪念奖章和限量漫画。《美国队长3》讲述复仇者们分成了两个阵营,分别由美队和钢铁侠带领,内战不可避免的爆发。影片将于5月6日在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