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女神陈欣予变身“作女” 疯狂表演颠覆形象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3 15:13:58

  [摘要]作为近期上升势头很快的小鲜花,陈欣予不仅外貌出众,演技也是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年纪轻轻,佳作不断。

乖巧女神陈欣予变身“作女” 疯狂表演颠覆形象

陈欣予

  腾讯娱乐讯 由曾经的热播剧《大丈夫》原班人马打造的都市情感话题剧《小丈夫》已经于五月一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重磅播出。人气女星陈欣予友情客串男主角陆小贝的“作女”前任珊珊一角,疯狂夸张地表演与私下里性格乖巧的她截然不同,荧屏上不同一面的展现也不禁让喜欢她的粉丝十分惊喜。

  《小丈夫》一改传统情感国产剧的沉重风格,走上了一条充满段子充满欢笑的轻松路线。作为《大丈夫》的姊妹篇,《小丈夫》延续了前者的节奏明快,画风利落,并在剧情、人物关系等方面全面升级,金句频出,亮点不断。剧中,陈欣予友情客串了杨玏的前女友珊珊,在剧中大展“一哭二闹三跳楼”的疯狂纠缠戏码,将一位为爱疯狂的“作女”形象演绎的十分到位。虽然只是短短的客串,但陈欣予凭借颜值和演技成功吸睛,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作为近期上升势头很快的小鲜花,陈欣予不仅外貌出众,演技也是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年纪轻轻,佳作不断。在电视剧《大当家》中陈欣予亮眼的表演将天真烂漫的邻家小妹妹程微风这个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之后在央视八套热播电视剧《破风》中,她日渐成熟的演技又层次分明地饰演了地方首富千金何云音,更是被封为“年代剧女神”。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成功饰演的高冷学姐许影,为自己提升了不少人气。今年过年期间热播的“零差评”网剧《老板来了》中,陈欣予首挑大梁,演绎出可爱呆萌的“糊涂会计”胡娜,被网友封为21世纪标准的“傻白甜”宝宝。经过多部作品的积累,陈欣予用自己生动百变的实力演技征服了大批观众,成为实力不可小觑的90后女星新势力。

  据悉,陈欣予还加盟了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IP巨制《幻城》,在其中饰演令人魂牵梦绕的巫乐族王潮涯,仙气十足,还原度极高的剧照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