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观察家》大头贴机变身月老 帅哥满街找女友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03 15:23:12

  中国网娱乐5月3日讯5月3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即将热闹来袭!假如街头上出现一个神奇的大头贴机,不仅会说话卖萌,居然还能检测你未来的女朋友是谁,你会相信她说的话吗?而另一组观察中,当你购买冰淇淋时,导购员向你推销与冰淇淋没有半毛钱关系的附加品:桶装的矿泉水、纯天然的荷叶饭、超实用的晾衣杆......你会想购买吗?

《幽默观察家》大头贴机变身月老 帅哥满街找女友

大头贴机变身月老乱牵红线 单身帅哥满街找女友

  回忆青涩岁月,最难忘的莫过于与朋友一起拍大头贴的欢乐时光了。本期的观察设置在热闹的街头,节目组事先搭建了一个帐篷,内置一台大头贴机,以免费拍照的理由吸引行人进里面拍照。调皮的节目组为了让欢乐加倍,适当地加了点“料”。这台大头贴机不但有拍照功能,还自带调戏功能,甚至还有“拉红线”的功能。面对这台如此“风骚”的机器,拍照者能招架的住吗?

  首先进来的是一位长得像偶像剧男主的帅哥,看到大头贴机的帅哥立马对机器进行了全面的研究,突然机器说话了。前一秒还沉浸在机器中的帅哥,后一秒像看见怪兽似的倒退三步。一脸蒙圈的帅哥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眼睛上下扫射机器。调皮的大头贴机不给他喘气的机会,又说了一句:“帅哥,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呢?”意识到不是幻听的帅哥,结巴地像要给自己起名字似地做完了自我介绍。了解完基本信息后,大头贴机开始放大招了。“你单身吗?”听完大头贴机的问题,帅哥像二八年华的小姑娘,娇羞地说:“我单身。”大头贴机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现在只有情侣拍照功能,我检测到现在街上会出现你未来的女朋友,你去找她过来拍照吧。”呆萌的小哥会相信大头贴机的话吗?帅哥为顺利拍照,又会采取怎样的方式找到“女朋友”呢?

《幽默观察家》大头贴机变身月老 帅哥满街找女友

买冰棍买到诡异附加品 小哥当场吓哭求退货

  在购物的时候,大家经常会遇到“搭售”的情况,只要稍微加点钱,就能得到另外一件商品,通常人们都是比较容易接受。但是,假如这件附加品与本身购买的商品一点关系都没有,人们又会做何反应呢?本期的第二个观察,节目组豪气包下一间老字号冰棍店。只要在买冰棍时加四块钱,就能得到一件与冰棍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奇怪附加品。人们究竟是会接受呢?还是拒绝呢?

  在观察中,一位眉毛长得有点像蜡笔小新的小哥,酷酷地点了一份冰淇淋。接着,销售员开始介绍附加品:“今天我们店里搞活动,只要加四块钱就可以获得天然的地下两千米的矿泉水。”听完销售员的介绍,小哥撅着嘴,似乎不太愿意。于是,销售员又扔出了四个字:“物超所值!”听到这四个字后,小哥觉得很划算,毫不犹豫地掏出钱包,拿出四块钱,动作一气呵成。但是,当销售员把一瓶巨大的桶装水扛上桌面时,小哥像看到洪水猛兽般跳开,全身地细胞都在抗拒这份物超所值的附加品。被吓得“花容失色”的小哥又会作出怎样的举动呢?销售员能顺利说服小哥收下这份附加品吗?接下来的观察中又会出现什么样奇葩的附加品呢?

《幽默观察家》大头贴机变身月老 帅哥满街找女友

《幽默观察家》大头贴机变身月老 帅哥满街找女友

  更多爆笑观察,尽在每周一、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