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李念扮花仙子 骑假马露美腿

作者:苏姗 来源:海南在线
2016-05-03 13:53:49

阔太李念扮花仙子 骑假马露美腿

  27日晚,“阔太”李念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复工的照片,并感慨地写道:“重新复工就好像重生了一样,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步步艰难。但不同的是,我这个演艺圈的新人有了比新人更多的工作经验,生活阅历和心理承受能力,这些真的非常珍贵。当红时,人人都是你朋友。谁红跟谁玩的朋友不是真朋友,也没必要难过,迟早会离开。感恩人生中低谷的经历,珍惜那些一直都在的朋友。一直铭记恩师的话:要想演好戏,先学好做人。努力吧,新人不容易,道具也便宜,假马也要骑出真马的感觉,不过我很喜欢它,因为它是最听话的马。”

  照片中,李念骑在道具马身上,露出白皙美腿,身穿白裙,头顶花环,和花仙子一样。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美美哒~,永远正能量的李念”,“好久不见,又变漂亮了”,“加油加油,永远爱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