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郑淳元吵架 尚雯婕“教育方式”遭质疑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3 13:55:10

  [摘要]在第十期测评中,导师们几次累积的“不满”却犹如火山爆发一样让学员们措手不及!

尚雯婕郑淳元吵架 尚雯婕“教育方式”遭质疑

导师发生争执

  腾讯娱乐讯 安徽卫视热播的《星动亚洲》第二季录制已经过半,从第一季与学员仅有几面之缘的评委嘉宾到第二季的带队导师,学员与导师之间的感情愈发深厚,而对于亲手教导出学员们的导师更是有了犹如“父母”般“一手带大”的情谊。尽管之前在几次测评中,三位导师们出于各自领域所长对测评都各抒己见,但在第十期测评中,导师们几次累积的“不满”却犹如火山爆发一样让学员们措手不及!

  第二季录制到现在尚雯婕对学员蔡徐坤和戴景耀喜爱有加,多次称赞他们两个:一个有风格,一个有悟性。然而在第十期测评中,之前的三支战队被打散,分配为四组,每个组员都来自不同的战队,既挑战团队又挑战个人,所以导师在点评时难免会“偏袒”自己的学员来拉票。而在郑淳元导师点评时先是对尚雯婕队的戴景耀的身高提出了意见并让其向其他两位学员“道歉”,随后又认为蔡徐坤表演太过抢眼,此时导师尚雯婕立马表示抗议:“The one老师说的你们要很重视,但抛开整体来说,我非常喜欢蔡徐坤的表演,这种状态已经到了solo歌手的状态了”,期间还大赞蔡徐坤是“天才”。而郑淳元打断尚雯婕:“这么听下去又是妈妈夸耀自己儿子了哦”。随后两位导师意见大爆发,争得面红耳赤也不为过。郑淳元抛下话语:“把表扬只当表扬的话不知不觉会傲慢的,我只是说要小心一点,在这一方面我觉得尚雯婕的教育方式有误。”

  在现场陷入一片沉默之中,一向喜欢调动气氛的古巨基跳出来打圆场:“好,经过爸爸妈妈的争执之后.” “伯父出来了”。化身古伯父的古巨基温柔提醒:“大家都是爱护自己的孩子,但在默契度上确实比前几组缺了一点,如果能相辅相成,三个人就不止是1+1+1,加起来可以是100。”原本被称作“巨纯洁”组合的导师们此时又挂上了“尚妈、郑爸、古伯”的称号,而面对迎面袭来的质疑,“出头鸟”蔡徐坤又将如何应对,“尚妈郑爸”又将如何化解矛盾,持续关注《星动亚洲》,5月6日21:10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