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鲜》阿雅“抛弃”蒋劲夫 “独爱”王嘉尔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3 11:42:47

  [摘要]面对“撩姐达人”王嘉尔频繁攻势,一向见多识广的阿雅也只能束手就擒,对蒋劲夫放话 “夫仔,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哦,姐姐就再不回来了”。

《透鲜》阿雅“抛弃”蒋劲夫 “独爱”王嘉尔

现场

《透鲜》阿雅“抛弃”蒋劲夫 “独爱”王嘉尔

阿雅“抛弃”蒋劲夫“独爱”王嘉尔

  腾讯娱乐讯 在上周日播出的《透鲜滴星期天》第二期节目中,阿雅与蒋劲夫的 “阿雅够劲儿”组合,与林志颖马苏的“马上赢”组合正面PK,展开厨艺对决。

  在节目中,阿雅本来是要和队友蒋劲夫搭档共同作战,但面对“撩姐达人”王嘉尔频繁攻势,一向见多识广的阿雅也只能束手就擒,对蒋劲夫放话 “夫仔,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哦,姐姐就再不回来了”。这边阿雅和王嘉尔牵手开启浪漫偶像剧模式,那边独留蒋劲夫一人目瞪口呆状。

  本期《透鲜滴星期天》播出后不但在当晚所有综艺中占据了收视第一的位置,同时也在网络上收获了很多正面评价,观众都很看好阿雅王嘉尔这对“迷之CP”: “哈哈哈撩姐达人王嘉尔,超喜欢和阿雅的互动,阿雅很买账就好。”“阿雅姐好有综艺感和嘉嘉之间好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