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黄渤当苦力:拖平板车送5人去机场

作者:吴昀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5-03 11:43:49

  “无反转,不极限”。五一当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2》的第三期节目中, “极限男人帮”六兄弟在与3000步数“抗争”的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中,在输与赢之间一次又一次的反转中,斗智斗勇,勇往直前。

  或许对结果的未知和不确定,才是挑战的意义。这一期中,处处都是这样“有时你以为输了,其实你赢了。”鸡兔同笼游戏结束,众人投票将孙红雷淘汰,红雷大哥伤心不已,可却未曾料到自己手中竟攥有其他五个人复活的机会。随后五人又迎来了第二轮淘汰,王迅出局。此时剧情再度上演大反转,导演组让剩下的四个“胜出者”务必找回两位“失败者”,并获得他们的“原谅”,才能一起去海南。此时,“帅雷雷”和“松鼠迅”一下子从“被遗弃”的落魄升级为众星捧月。为挽回兄弟的心,黄渤、黄磊甘心当起“帅雷雷”的服务生,而“小猪”罗志祥和张艺兴则成了王迅的“捏脚服务员”。

  节目最后,黄渤凭借忍耐力赢得最终胜利,但却被告知需要用一人之力把其他人送到机场才行。黄渤只得拼尽全力拖动载着其他五个人的平板车不断前进……“命运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伸手进去,永远都不知道会拿到哪块”,明明是最大赢家,但不得不干起了苦力,这样的剧情实在耐人寻味。其实,只要兄弟们在一起,所有的输和赢都是一种有益的经历。就像《极限挑战》主题曲《男人的事》所唱的那样:“只要我们在一块儿,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世上的事,没什么难。”

  (吴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