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和王凯“太亲密”把裙子撕裂开衩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5-03 08:39:22

王子文:和王凯“太亲密”把裙子撕裂开衩

  摄影师正在布灯,王子文走到采访间外的走廊,靠在墙壁上玩手机。她看起来个子小小的,皮肤很白,穿着简单的T恤、背带裤,肩带还特地垮下来一半儿。随性、自在的样子,活脱脱像个青春期小姑娘。

  在电视剧《欢乐颂》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个性格乖张富二代,个性独立张扬、敢爱敢恨,面对爱情时果敢勇猛,不搞定男神誓不罢休。

  如果仅仅根据外在气质,观众很容易把现实生活中的王子文和“曲筱绡”连上线;但对于王子文本人而言,她却直言自己“想做、却不敢做这样的女孩儿”,理由是缺乏自信和勇气。这一点倒不太像个“青春期”。

  在采访中,王子文大聊和王凯在戏中的亲密接触,为了盘在他腰上像“猴子”一样接吻,甚至一不小心撕破短裙的尴尬经历;也提及自己的爱情观,分享追求男神的“独门秘籍”,称追男神还是要“一步步地给暗示,去试探”。其实,王子文和王凯早已经不是第一次亲密接触了。早在11年前,王子文就曾夺走了王凯的荧屏初吻。在拍那部《寒秋》时,王凯才刚出道,王子文未满18岁。

  此外,王子文还谈到了十多年以来一直围绕在她身上的一个绯闻。从神情姿态上看,她早已坦然,“每一个有争议度的艺人都必然会有自己的新闻,这很正常。”王子文说,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幼稚,认为婚姻可有可无,“该来的总会来,我始终期待人生翻开另一个篇章。”

  戏里“撩”王凯撕破裙子戏外却太熟“下不了手”

王子文:和王凯“太亲密”把裙子撕裂开衩

王子文和王凯

  《欢乐颂》讲述的是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和乔欣饰演的五个而性格迥异的女孩,同住一层楼发生的有趣故事。然而,但凡看了这部戏的吃瓜群众们,注意力却无一不被王子文和王凯之间的狂放恋爱戏码抓走——两人不仅在剧中上演各种法式吻、花式吻,甚至还在拍摄过程中主动加码,将亲密互动主动再次升级,妥妥地看哭一众靖王妃。

王子文:和王凯“太亲密”把裙子撕裂开衩

腾讯娱乐:说,为了撩王凯,你都用了哪些招数?!

  王子文:追他的过程可复杂了,最狠的就是自虐!

  腾讯娱乐:你也太拼了吧!

  王子文:有一些是我想出来的,因为“曲筱绡”个子很小,王凯很高,所以我就会像小猴一样老缠在他身上。

  腾讯娱乐:你缠他腰上接吻那场戏简直了……

  王子文:那场戏算是记忆深刻唉,当时我穿的是一条真丝的包裙,为了体现亲密,我就一下跳到他身上,瞬间就听到咔的一声。然后导演就喊停,说你赶紧去给裙子缝上。

  腾讯娱乐:现场笑场了吗?

  王子文:当然了,我第一次把裙子撕坏,这是很尴尬的事情,开衩都开到我的屁股上来了,你想想我跳得有多猛……

  腾讯娱乐:你也太投入了。

  王子文:真的是忘记了,我演戏顾不了那么多了。

  腾讯娱乐:那对于王凯这种feel,会真的来电嘛?毕竟他现在已经是大众男神了。

  王子文:太熟了,根本下不了手!太哥儿们了,他也没把我当女的。

  王子文“撩男神”诀窍:每天问他在干嘛

王子文:和王凯“太亲密”把裙子撕裂开衩

  在戏里,“曲筱绡”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孩,双Q都很高,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对待自己的爱情、友情,都有一套自己的路数。而戏外的王子文呢,在追求男神的道路上也颇有建树,在采访中,她就特此总结出了一套“撩男神”诀窍,各路痴男怨女,还不前来取经!

  腾讯娱乐:在戏里曲筱绡因为颜值就陷入爱河,这种风风火火的爱情可能发生在你身上吗?

  王子文:我觉得我是闷骚型的,没有曲筱绡这么风火。

  腾讯娱乐:埋藏在心里不好意思说?

  王子文:说会说,但是不像曲筱绡这么明显。

  腾讯娱乐:那你的招数是啥样?

  王子文:暗示多一点,你接招了,我就再多递一点。你要不接,那就没了。

  腾讯娱乐:我特别好奇这种暗示怎么给。

  王子文:找点话题聊,聊骚聊骚,每天问他在干嘛。

  腾讯娱乐:还有呢?

  王子文:还可以跟他聊聊你的事儿,如果他对你有兴趣的话,他一定会接你的话题的。如果他对你没兴趣,就会很官方的回答你一些,草草安慰两句,那就证明他没接你。

  腾讯娱乐:崇拜ing……

  王子文:或者你还可以找他帮忙,如果他对你有兴趣,肯定会很热情的帮你。如果对你没兴趣的,如果是麻烦的,他可能就不接这茬儿,这是一种试探吧啦吧啦……(此处省略若干字)懂了吧!

  对于爱情和婚姻该有的自然会有

王子文:和王凯“太亲密”把裙子撕裂开衩

  关于王子文,江湖上有很多传说。当然,其中最著名的,还是她和作家王朔那段颇具传奇色彩的绯闻。不过,事情到底是怎样的,至今仍然众说纷纭。

  尽管这已是一段十多年前的陈年往事,但直到今天,在媒体、大众乃至她自己的眼中,那两个字仍然像一张标签一样贴在她身上。

  腾讯娱乐:出道十几年了,至今还是会被人贴上绯闻的标签,你怎么看?

  王子文:我觉得好像每一个有争议度的艺人都必然会有自己的一些新闻的,因为大家会关心你除了工作之外的生活是怎么样的。这都很正常吧。

  腾讯娱乐:现在对于爱情和婚姻的态度是什么样子的?

  王子文:我觉得顺其自然吧,该有的自然会有。

  腾讯娱乐:之前你有说过婚姻对你来说不是特别的重要,这句话现在还适用吗?

  王子文:不适用了,我觉得我那时候很幼稚。每个人面对自己的婚姻都会觉得,你的人生翻开了另外一个篇章,你过了可能会跟以前不一样的生活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