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敢死队”预告差评量破纪录 网友太盲目?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5-03 08:40:55

  由保罗·费格执导,克里斯汀·韦格、梅丽莎·麦卡西、凯特·迈克金农和莱斯莉·琼斯主演的重启版《捉鬼敢死队》——《超能敢死队》将于今年7月15日在美国上映。但距离上映还有两个多月,影片的预告片在Youtube上得到了超过56万个“不喜欢”,成为Youtube历史上差评最多的预告片。

“超能敢死队”预告差评量破纪录 网友太盲目?

《超能敢死队》剧照

  外媒分析,《超能敢死队》得到破纪录的差评是因为一部分影迷尚未看到成片就做出的盲目决定和偏见选择。此前,影片就曾招致过一些老版《捉鬼敢死队》影迷的非议,后者不希望自己深爱的经典电影被翻拍成现代版,而是希望推出的是续集;而更为恶劣的是有些影迷单纯地抗议一部电影拥有四个女主角。

“超能敢死队”预告差评量破纪录 网友太盲目?

截至目前,影片的“dislike”的数量已经超过57万

  Slashfilm网站报道称《超能敢死队》预告片是Youtube上被“弹”人数最多的前100个视频中,唯一一个预告片。而比《超能敢死队》预告片差劲很多的预告片,也没有能创下这样的差评纪录。

“超能敢死队”预告差评量破纪录 网友太盲目?

被认定是烂片无疑的《神奇四侠2015》也没有拿到那么多差评

  美国ScreenCrush网站对此做了一项调查,对比了去年几部作品:福斯口碑失利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四侠2015》的预告片只有20175个“不喜欢”,而亚当·桑德勒主演的堪称灾难的喜剧电影《滑稽六人组》也只有5803个差评。此外,网站还对比了得到“不喜欢“最多的几个视频的差评比:贾斯汀·比伯《Baby》的MV在13.6亿次观看量中收获了600万个差评,比例为1:226;鸟叔《江南Style》的MV在25亿次观看次数中被“弹”150万次,差评比为1:1666;而《超能敢死队》的预告片,2870万次浏览中就有507610个“不喜欢”,比例高达1:56,在ScreenCrush网站看来,这一数字是不合理的。

  此外,外媒还指出在预告片的评论中还出现了针对主角性别和样貌歧视的言论。Slashfilm网站Ethan Anderton评论道:“作为一个热爱原版《捉鬼敢死队》,同时没有被新版《超能敢死队》预告片惊艳到的人,我认为这种举动非常可笑。的确,盲目愤怒和夸张的仇恨在网络上并不少见,但是影片预告遭受如此多的差评依然是件非常荒谬而且毫无根据的事情。在人们做出这么多差评之前,这部电影值得拥有被人观看后再做评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