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版《蝙蝠侠》将出现各大反派 小本自导自演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5-03 08:41:05

重启版《蝙蝠侠》将出现各大反派 小本自导自演

  尽管《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令人失望,但华纳还有另外一手准备——本·阿弗莱克执导并主演的蝙蝠侠重启电影。当他出演扎克·施奈德的《蝙超》时,华纳就做了这个决定。之前曾传言,小本将参与一部DC漫画改编的电影,但一直未能得到官方证实。

  小本与戈夫·约翰斯共同创作的蝙蝠侠剧本会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呢?据说他们正在试图说服一批经典的蝙蝠侠反派人物加入电影。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电影中没有主要的大反派,而且我们依旧会看到“老朋友”企鹅人、谜语人、猫女,同时包括《X特遣队》的成员死亡射手、杀人鳄、小丑女和小丑也会出现。

  但是这么多的“大牌反派”将怎样出现在电影中呢?我们还不得而知,也许小本已经准备好招架一队人的围攻。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成功地重塑了蝙蝠侠的形象,但他只选择了部分反派呈现在电影中。小本的《蝙蝠侠》拍摄难度可以想象,但对于他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电影人来说,挑战是令人期待的。

  迄今为止,还没有电影与《蝙蝠侠》同期上映,但是《蝙超》在票房与口碑上的惨败,让华纳希望尽快有新作推出,不过小本目前正忙着拍摄扎克·施奈德的《正义联盟》,同时制作他执导并主演的新片《夜色人生》,所以《蝙蝠侠》电影最快将在明年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