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也有这一天!过生日被店员送“蟑螂”

来源:21CN娱乐
2016-05-03 09:04:15

  黑人一家与“整人”店员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是陈建州(黑人)39岁生日,他和老婆范玮琪(范范)带着双胞胎儿子到民生社区喝咖啡,岂料到拿到餐点时,发现杯盖上竟有1只蟑螂,他却当场大笑,原来他马上发现那是1只假“小强”,忍不住亏咖啡店店员“整人技术太弱了”,店员策划的整人计划失败,仍送上1袋礼物并献唱《生日快乐歌》,让他过了1个难忘的生日。

  录像带假蛇

  黑人以爱恶作剧出名,许多艺人都被他整过,范范更是最大的“受害者”,经常被整到气得半死,让她每次都会气呼呼喊“陈贱(建)州!”之前他在节目《上班这党事》,自曝每天必带“假蛇”出门,以整人为乐。

  脸书下战帖

  范范昨撇清是店员主意,她并无串通,深怕又被老公整,黑人则在脸书发表感言:“真的蛮感动,突然的惊喜,但是整人的招数该练一练了喔!下次换我来给你们员工惊喜,但先说好不能翻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