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违规停车 路人留字条问邓丽欣如何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03 07:56:00

  有网友爆料方力申的黑色座驾违例停在人行道上,还拍下照片做证,照片中车辆无论车牌、座驾颜色及型号,都与方力申的车吻合。

方力申违规停车 路人留字条问邓丽欣如何

方力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方力申上月惊爆与邓丽欣(Stephy)分手,感情至今未有着落。4月29日,有网友爆料,指方力申的黑色座驾违例违例停在人行道上,还拍下照片做证,照片中车辆无论车牌、座驾颜色及型号,都与方力申的车吻合。

  其中一张照片中,车头挡风玻璃上有张写给方力申的字条:“万刀甲(网友对方力申的昵称)赶时间也不要把车停泊在行人路啦,大哥。”虽然这位“路人”好像有点儿火气,不过最后也不忘留言“关心”方力申说:“呀,Stephy点啊(邓丽欣最近怎样)?”记者联络方力申求证,对方没有回复。(颖颖)

  (责编:加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