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宋小宝高喊"母猎人"被指不尊重女性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3 08:00:00

  面对突然现身的“女猎人”,宋小宝大呼她们为“母猎人”,引起争议,一些网友认为“母猎人”说法实在欠妥,不尊重女性。

全员2宋小宝高喊

全员2宋小宝高喊

田亮

  Ran/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湖南卫视《全员加速2》首播。节目播出后招致不少争议,不仅七男一女的明星阵容、改版后的游戏模式被指模仿“跑男” ,其中新晋嘉宾宋小宝[微博]的表现更被网友质疑“素质太差”。

  据悉,在周五播出的《全员2》中,近来人气颇高的笑星宋小宝以嘉宾身份首度现身。节目中,他极尽搞笑之势,“放狠话”、借龟壳道具大展“龟缩神功”等举动确也引发一系列“笑果”。但在之后的游戏环节,面对突然现身的“女猎人”,宋小宝为了过关大呼她们为“母猎人”的表现却引起争议,一些网友认为“母猎人”说法实在欠妥,质疑宋小宝“对女性不尊重”,犀利直指“这已脱离‘搞笑’范畴了,素质能否提高一些?相比之下,田亮在制动了女猎人之后,还很有礼貌的拍拍猎人的肩膀说:谢谢。后期字幕君也称赞田亮为礼貌的榜样。

  相关专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