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喜剧天团拆弹失败 丫蛋受罚发飙踹程野(1)

来源:央广网
2016-05-03 07:56:06

  《超级大首映》每周日晚22:00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引发众多观众热情追捧。在5月1日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制作方加入最热的“特工”元素,角色和游戏环节设置也充满了“王牌特工风”。东北喜剧天团丫蛋、王金龙、杨树林、程野一同登上舞台,同门师兄妹四人自带笑段子不停,强强联手PK青年演员贾青、王思思、张小斐、闫肃组成的高颜值队,上演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最强特工”对决。

东北喜剧天团拆弹失败 丫蛋受罚发飙踹程野(1)

东北喜剧天团拆弹失败丫蛋受罚发飙踹程野

  丫蛋大秀二人转绝活 贾青性感热舞长腿抢镜

  伴随一曲热辣的“特务J”音乐,一身酷装的舞蹈演员热舞点燃现场气氛,主持人马可、徐百卉摆出特工造型,主持人彭宇在“谍女郎”的伴随下炫目登场,引发观众阵阵尖叫欢呼。丫蛋、王金龙及贾青、王思思两队成员上场就火花四射,展开各种技能秀大战。丫蛋王金龙夫妇亮出当家本领,接力转起“二人转手绢”,横转、立转、空转、翻转,手绢在舞台上翻飞,看得观众眼花缭乱连连叫好;贾青组不甘示弱,青年演员闫肃作为小队唯一纯爷们上场秀出韩式街舞,干净利落的身姿和舞蹈获得阵阵掌声;贾青也变身性感舞娘,甩发自摸舞姿火辣迷人,令现场再次沸腾。

东北喜剧天团拆弹失败 丫蛋受罚发飙踹程野(1)

东北喜剧天团拆弹失败 丫蛋受罚发飙踹程野

  中华网娱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