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韩国上映火爆 节日票房近四百万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5-03 07:10:21

《美国队长3》韩国上映火爆 节日票房近四百万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风头厉害。

《美国队长3》韩国上映火爆 节日票房近四百万

《伟大的愿望》继续累积票房。

《美国队长3》韩国上映火爆 节日票房近四百万

《来看我吧》终于破百万。

  网易娱乐5月3日报道(文/11月的雪)适逢国际劳动节遇上周末假期,又是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的上映周,票房异常火爆第一周就累计了393万观影人数,以市场占有率90.6%冲上了冠军。而上周口碑相当好的韩国本土片《伟大的愿望》本周也继续吸引观众入场。

  全球影迷都非常期待的《美国队长》(影评)系列第三部《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率先4月27日就在韩国先上映,让韩国粉丝抢先喝到头啖汤,碰巧周末又是国际劳动节,各大影院冲着来看《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的人热情高涨,周末两天就有273万观众购票入场,累计起来达到393万,第一周就差点飞上四百万票房,实在让人又惊讶又觉得理所当然。

  这部新系列的《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联合执导,改编自2006年的《内战》,故事时间安排在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其后,说明是“内战”当然就是复仇者联盟几位英雄人物当中的战斗,而挑拨起他们分歧的正是看不过眼的政府,而其中矛盾最深的变成了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饰)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饰)。虽然这部大制作逃避不了换角的问题,像蜘蛛侠这次就由只有19岁的汤姆·赫兰德出演,但出来的效果整体还是很像样。

  在韩国上映后出场的观众调查打分中,10分满分中《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获得了9.01的高评价,而影评人也给出了7.6的不俗分数。这部被誉为名字应该是《复仇者联盟2.5》的《美国队长3》不再是联手对付某一个或者几个强敌,而是来一次“内乱”,以政府的冲击来体现这些英雄人物之间的友情和亲情,无疑自身就是一部剧本很有魅力的作品,也让观众更加走进他们的心看到不同的一面。尤其是最后战斗的凄厉场面,带给观众强大的冲击力,看得很爽。

  另类幽默搞笑来粉饰“死亡”和人生意义的韩国本土片《伟大的愿望》本周虽然受到《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的冲击,不过只是下滑了一级到第四位。这部作品讲述一起成长的三个发小其中一个高焕(柳德焕饰)突然患上肌肉萎缩症时日无多,得知他唯一愿望是死前“闻一下女人香”,两位兄弟南俊(金东英饰)和甲德(安在洪饰)想尽一切办法帮他完成这个“当男人”的愿望,不过却碰上各种意想不到的爆笑事件。

  《伟大的愿望》围绕对“性”无知又好奇的三个傻气高中生展开,影片一开始的部分就用不少时间来说明他们的成长和互相影响,不过这一小部分的交代有些观众则表示有点无聊,想拉着看过去。而到了中间三位主角开始各有各特色,剧情也进展飞快一下子又很能带动观众,尤其是安在洪这个小胖墩一身造型和身体语言表情都在演戏,让人看着连连发笑。不过虽然影片获得的好评声甚高,但也有影评人提出像这样的故事构成,是否在伦理上其实直接能影响青少年的观念呢?尽管片中刻意避开直接的裸露,但把“性”看成必须死之前尝试一次的心态,似乎有点误导未成年人。

  上映了一个月的悬疑片《来看我吧》稍减下滑到了第六位,票房也艰难地终于破了百万,这部取材于真实故事的作品讲述秀雅(姜艺媛饰)是火灾现场唯一的生存者但却被无辜禁锢在精神病院,并遭到暴力和强逼吃下精神药物,让她成为火灾嫌疑人,负责“追踪24小时”的罗南秀PD(李尚允饰)来到精神病院采访她,得知背后有莫大的阴谋决心一一为她平反。

  这部《来看我吧》是韩国电影史上第一部以“精神病院”为故事主要发生地的悬疑片,其实这个神秘又可怕的地方很多观众都并不知道实际情况,而女主角被诬蔑后就是被关进这里被折磨了大半年,看得观众相当不忍。韩国观众大赞没想到一直走性格路线的姜艺媛能把一个疯和悲惨的女人演绎得如此到位,也大赞这部虽然不是惊悚片,但却相当让人害怕,最后的结局还好是用了反转,否则会让观众带着郁闷的心态离场。

  周末票房前十大排名(04月29日-05月01日)

  片名 票房 累计票房 市场占有率 公司 上映周数

  1.《美国队长3: 273,0796 393,3992 90.6% 迪士尼韩国 1

  英雄内战》

  2.《时间脱离者》 8,6667 113,0024 2.7% CJ Ent 3

  3.《疯狂动物城》 7,6373 454,1639 2.3% 迪士尼韩国 11

  4.《伟大的愿望》 3,0542 28,6561 0.9% NEW 2

  5.《解语花》 1,8883 46,0653 0.6% 乐天 3

  6.《来看我吧》 1,8631 105,1405 0.6% Mega Box 4

  7.《美丽人生》 1,0451 10,4031 0.2% Cine Group 3

  8.《谜一样的双眼》 1,0226 1,5634 0.3% Pan Cinema 1

  9.《太阳底下》 6759 1,0212 0.2% The Pictures 1

  10.《布鲁克林》 6701 2,4311 0.2% 20世纪福克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