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同性恋人遭曝光 晒照片否认出柜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1 10:12:55

  导读: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与同性友人的亲密合影,网络上还有人截取了青峰近日与该同性友人互动的微博,称青峰疑似出柜,并猜测其男友的身份是那英前摄影师。不过青峰今天(16日)深夜发微博作出否认,并称网友的猜测就像创作科幻小说。

  青峰与好友合照,被传是同性恋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苏打绿主唱搜吴青峰吴青峰与同性友人的亲密合影,网络上还有人截取了青峰近日与该同性友人互动的微博,称青峰疑似出柜,并猜测其男友的身份是那英前摄影师。不过青峰今天(16日)深夜发微博作出否认,并称网友的猜测就像创作科幻小说。

  青峰近日在网上晒出某同性友人的照片,两人在微博的互动相当频繁。随后有网友在网络上截取了两人互动的微博,称青峰疑似出柜,并猜测男友的身份是那英前摄影师。而某网友昨日(15日)则在微博贴出青峰和这位同性友人的合影,并写到“只发图,不说话—搜吴青峰吴青峰。”暗示两人的关系。

  对于这些传言,搜吴青峰吴青峰今日深夜2时51分发微博澄清,“我说啊有些人真科幻了,科幻我的朋友,科幻我朋友的朋友,我天天发侧卧姊照片的时候,也没人创作小说啊,这一次都上外层空间去了。但一切都在我预料中,这就是大众的一部份,不是吗。喜爱我的观众们,放轻松,你们笑笑就好,没什么好维护的,真理是毋需使劲的。跟我们一起笑那些科幻,当肥皂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