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将映 原版戏服广州独家展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1 09:52:59

《美国队长3》将映 原版戏服广州独家展出

《美国队长3》广州展览-1比1比例雕像

《美国队长3》将映 原版戏服广州独家展出

《美国队长3》广州展览-各种精致人偶

《美国队长3》将映 原版戏服广州独家展出

《美国队长3》广州展览-猎鹰飞翼

《美国队长3》将映 原版戏服广州独家展出

《美国队长3》广州展览-美国队长雕像

《美国队长3》将映 原版戏服广州独家展出

《美国队长3》广州展览-英雄齐聚

《美国队长3》将映 原版戏服广州独家展出

《美国队长3》广州展览-鹰眼和红女巫原版服饰

《美国队长3》将映 原版戏服广州独家展出

/6

  网易娱乐5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即将于5月6日强势席卷全国影院,为给影片宣传造势,独家电影主题特展于今日在广州太古汇M层正式揭幕。美国空运而来的原版主角戏服,美国队长、冬兵、蚁人、黑豹、战争机器、钢铁侠1:1比例雕像都吸引大量粉丝围观合影。

  为了给5月6日上映的本片造势,迪士尼影业特别联手广州太古汇,一同奉献这次精彩纷呈的《美国队长3》电影主题特展,令广州影迷可提前感受影片魅力,并投身于漫威电影宇宙的精彩世界,展览时间从4月29日持续至5月15日。

  本次电影主题特展呈现了来自电影的真品,包括主角“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on)穿过的精良戏服,皆由好莱坞顶级服装设计师为两人量身定制,呈现出或粗旷或利落的剪裁及风格,衬托出人物性格的迥异。

  现场精心布置的展台更是大气磅礴,放置着Hot Toys制作的美国队长、冬兵、蚁人、黑豹、战争机器、钢铁侠等1:1比例雕像以及猎鹰1:1比例飞行背包连飞翼,100%真实还原电影造型,在展览现场吸引了大量人气,成为异常火爆的围观和拍照的热点。

  Hot Toys除了展出主角的1:1比例雕像外,还制作了一系列对战情景模型,并同时展出1:6比例复仇者成员主角珍藏人偶,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冬兵、战争机器、黑寡妇、红女巫、蚁人、幻视、猎鹰等。每个人偶匀拥有高度细致的巧手工艺,并根据电影造型与比例,完美打造媲美原版电影中的角色,让观众仿如置身超级英雄阵地。还有超级可爱的超级英雄Q版Cosbaby也在现场展出,激萌外形引来观众阵阵赞叹。

  现场还布置有漫威互动手游《漫威格斗:冠军之争》试玩,同样吸引不少消费者投入漫威游戏世界,变身超级英雄,在漫威宇宙的经典场景里进行对战。

  《美国队长3》讲述一场在超级英雄间展开的内战。经历纽约、华盛顿、索科威亚等地的劫难后,超级英雄的存在令各国政府无比担忧。一份超级英雄注册法案就此诞生,要求所有英雄向政府公开身份,同时接受政府监管。这份法案的出现以及对待冬兵的不同态度,让理念不合的英雄们分裂成两个阵营,前所未有的激烈内战也就此开打。

  《美国队长3》由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和乔·罗素(Joe Russo)执导,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保罗·路德(Paul Rudd)、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等众多明星主演。

  《美国队长3》将于5月6日(周五)同步北美上映,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格式强势席卷中国内地各大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