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王岳伦护驾 张智霖沙溢签卖身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30 09:20:08

  《一路上有你》沙溢为妻签下"卖身契"

  搜狐娱乐讯 夫妻关系就像一杆无形的天平,生活中常常需要一些让步和牺牲,明星夫妻们也不例外。浙江卫视大型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2》即将在周六晚播出第8集,袁咏仪张智霖、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夫妇来到西班牙塞维利亚,将在极为严苛的条件下完成一天的旅程,分歧与矛盾也渐渐在困境中凸显。在“爱与牺牲”的主题下,状况百出的夫妻们究竟会为另一半作出怎样的牺牲?

  骑士王岳伦一路护驾 为李湘放弃休息

  本期节目中,明星夫妻们迎来了暴走之旅,需要在瓜达尔维奇尔河沿商圈内去多个指定地点合影,方能完成任务,而他们所拥有的物资只有30块钱和一桶矿泉水。此外,夫妻们每次休息,都限定只有一人可坐下,同时另一人必须站着。

  挑战越大,任务性越强,竞争感也越明显,这使得一向十分淡定自如的王岳伦,在当天的旅程中也变得紧张起来。当大白夫妇坐上当地的交通工具有轨电车后,妻子李湘提出想要坐下休息,但此刻专注于比赛的王导担心妻子坐得越多名次就会越低,但在确认完李湘想要休息的愿望十分强烈后,还是在“获胜重要”还是“老婆重要”中毅然选择了老婆,同意使用一次机会让爱妻休息。而细心的李湘也发现王岳伦已经脚酸得不行,想把这次休息机会留给自己的老公,不过王岳伦却有着耿直又浪漫的骑士精神,忍着酸痛坚持站着,一路为李湘“保驾护航”,甜蜜的画面令人羡慕。

  沙溢签下“卖身契” “失声”只为搏妻一笑

  “情愿累死也要让老婆有水喝!”在一整天只有一桶水的情况下,沙溢扛着水雄赳赳气昂昂的出发了,不过事情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在塞维利亚的街头,奔波了一天的胡可看中了当地的特色交通工具马车,一脸向往的朝沙溢撒娇,希望能坐一回马车。无奈马车费用大大超出他们当天所能花费的金额,看到老婆一脸失望,最见不得老婆不开心的沙溢当即使出浑身解数,不仅厚着脸皮向马车师傅砍价,还在还价失败后,一路追赶马车上的管家金希澈,请求“搭便车”。不料,酷爱恶作剧的金希澈竟提出一个交换条件:如果想要坐马车,就需要沙溢签下“卖身契”。为了满足妻子的愿望,沙溢想都没想当即签约。

  不料“卖身”的代价却是在接下来的30分钟内都不准说话。作为搞笑担当,沙溢是节目里公认的大话唠,分分钟能把任何环节变成沙氏脱口秀,“失声”三十分钟对他来说,无疑“比杀了他还痛苦”,然而更痛苦的是坐完马车之后,沙溢竟然把唯一的一桶水落在了马车上,这让还在“禁言”期间的他真是有口难辩,只好朝着马车远去的方向拔腿追赶……

  张智霖为袁咏仪牺牲颜值:“为了给你钱,我愿意!”

  在如此“恶劣”的处境中,仙靓夫妇一开始就状况不断,虽然相濡以沫多年,但在花钱的选择上,两人还是会出现分歧,袁咏仪期待将30元经费全部花费在“买买买”上,而张智霖则把“吃”作为人生大事。当张智霖看中一款酸奶冰淇淋时,究竟是选择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是替老公解馋,这道选择题就摆在了袁咏仪的面前。虽然嘴上说着不愿意妥协,一副嫌弃的样子,但心疼老公的靓靓还是“出血”为老公买单,吃到冰淇淋的张智霖一脸满足。虽然一路节俭,但最后又吃又买的仙靓夫妇还是出现了“财政赤字”的情况,此前袁咏仪在塞维利亚街头就曾主动出卖过张智霖的颜值来赚取路费,这次被“逼”着签下出卖“颜值”的卖身契,袁咏仪却不乐意了,后悔得直喊:“都叫你不要签啦!”而张智霖却十分淡定,充满爱意的回答:“为了给你钱,我愿意!”

  明星夫妻们在节目中的表现真实地反映了他们在生活中的夫妻关系与相处模式。在爱情里,牺牲或许有多有少,但一定是需要相互的,两个半圆才能凑成一个整圆。一个家庭中不可能永远只有一个人牺牲,每一段幸福的婚姻都需要两个人一起付出努力。而那些牺牲与付出背后体现的真情胜过任何甜言蜜语,是爱的体现。周六晚,明星夫妻们将用哪些实际行动来作出让步与牺牲,他们在爱与牺牲的主题中,还会经历何种考验,让我们敬请期待周六晚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