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不只顶班欧弟,连汪涵的活都被他干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30 09:07:00

  腾讯娱乐讯(文/优嘎)4月29日,全新改版的《天天向上》移至十点档首度亮相,汪涵、大张伟、钱枫、王一博组成的全新“天天兄弟”首秀,Twins作为嘉宾全程参与“双胞胎大作战”的主题中。正式加入“天天兄弟”的大张伟表现最为亮眼,嘴皮子溜的令网友惊叹,但同时也惹来了“太吵,喧宾夺主”的争议,有观众认为他“不适合天天向上的气质”。

  双胞胎才艺大比拼 权氏兄弟炫舞圈粉

  节目形式上,改版后的《天天向上》引入对决模式,钱枫、大张伟分别率队PK,并由现场观众投票。而节目也从明星唱主角,重新回到了节目创办之初时的素人嘉宾挑大梁,而且嘉宾才能展示的比例增加了不少。第一期的“双胞胎大作战”就请来了六对素人双胞胎,一对一对决,个个身怀绝技,才艺表演很是精彩。

  不少观众都认为,改版后首期选择的这六对双胞胎很有看点,尤其是爱尔兰的EZtwins兄弟、韩国伴舞权氏兄弟等凭借高颜值和逗趣圈了一大波粉,“爱尔兰双胞胎太逗了,大张伟因为语言问题没能阻止得了他们的二人转表演。”“权氏兄弟真的好帅啊,少女心要炸了。”

  对于这次的改版,有人称,“新版好看多了!全程笑点无尿点。而且,节目嘉宾也有趣,这次的选题也很好,有明星有素人,有搞笑有感动和温暖。 ”但也有人认为改版没太大新意,PK投票机制加的也有点硬,“改出来个两队明星pk。还真搞现场投票。还真出来个51比49的比分。八年了,本来可以是无限挑战,非要整成星光大道,可惜,真可惜。”

  大张伟快嘴惹争议 与天天兄弟之间还需磨合

  而除了全新的节目形式、舞美,最受关注的改版元素当属主持群“天天兄弟”的阵容更新,尤其是全新加入的大张伟。而正式加入“天天兄弟”的大张伟,首期表现也的确亮眼,几乎抢走了其他所有人的风头,句句都带包袱,其他人甚至连插话都难。

  有网友就称,改版后第一期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张伟的快嘴,“改版之后似乎更好看了。大张伟像机关枪一样说个不停,嘴皮子挺溜儿,你能歇会儿嘛?涵哥都不怎么说话啦!”“大张伟从开场到录完全场万梗齐发,不带一句冷场的,我觉得目前国内综艺最需要的就是这种人。”网友对于大张伟的首秀评价不低,“主持得不错,脑洞大吐槽功力深厚,深得我心”。

  大张伟的嘴皮子功力,大家早就见识过,但没想到正式当上主持人的他,竟把汪涵的话都抢走了,几乎把《天天向上》变成了他的主场。这让一些《天天向上》的铁粉突然有些不适应,一群网友对大张伟的加入提出质疑,“贫嘴和做一个好的主持人是两码事,大张伟太吵,喧宾夺主,他不适合天天向上的气质。”“之前觉得大张伟臭贫挺好的,但真的不适合天天向上。”

  不过,由“段子手”变身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大张伟,毕竟没有过相关的经验,尤其是在与其他人磨合、搭档主持上,能让观众有“看大张伟的天天向上笑成傻X”的反馈,已然算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