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要拍续集?林依晨回应引发期待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30 08:48:00

《恶作剧之吻》要拍续集?林依晨回应引发期待

郑元畅与林依晨是最受欢迎的荧幕情侣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10年前主演《恶作剧之吻》创下高人气,她和郑元畅成为经典荧幕情侣,2人日前合体在大陆综艺节目组队玩游戏,让粉丝重温当年“湘琴”与“直树”的甜蜜氛围,看著2人交情依旧、互动频频,不少电视剧的忠实粉丝好奇未来是否有再拍第3部的可能,为此她做出了回应。

  林依晨第一次出演真人秀,在节目中不停地挑战极限,经过几周节目的洗礼,她坦言自己的个性慢熟不太适合综艺节目,加上家人看到她在节目上拼命的模样都非常担心,“考虑到家人的顾虑”她暗示未来要再上同类型的真人秀节目机率比较小。

《恶作剧之吻》要拍续集?林依晨回应引发期待

新版直树和湘琴

  另外,林依晨和老搭档郑元畅难得再次合体亮相,当然在粉丝间也掀起了一波《恶作剧之吻》的怀旧潮,据大陆媒体报道,她知道不少人对2人能否再一起拍第3部有期待,为此她笑说:“要等‘天时地利人和’才会有第3部的出现。”此外,新版的《恶作剧》已经在日前决定开拍,由李玉玺及吴心缇出演,而外界关心的林依晨及郑元畅能否客串,製作人郭静纯表示“可以期待,许多经典人物,都有可能出现,我们尽量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