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演出聚人气:2016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商洛开幕

作者:刘冰 来源:人民网
2016-04-29 22:32:03

山里演出聚人气:2016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商洛开幕

商洛市市长陈俊致欢迎辞

  秦岭最美是商洛,美丽中国乡村行。4月29日,2016秦岭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在商洛市山阳县漫川关镇前店子村举行。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该旅游节是经陕西省政府批准,由省旅游局、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旅游局、山阳县人民政府承办,以“旅游节+”为理念,以“秦岭最美是商洛 美丽中国乡村行”为主题,共策划了以开幕式为重点的10多项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商洛市市长陈俊致欢迎辞,商洛市委书记胡润泽向8位美丽乡村代言人颁发了证书,并代表251万商洛人民向全国人民发出诚挚邀请。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启动了2016“做文明游客?为中国加分?为陕西添彩?为商洛点赞”文明旅游公益行动。同时,柞水县朱家湾村、山阳县分别被授予了“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全国美丽乡村示范县”牌匾。现场,商洛市还对外发布了商洛十大旅游产品、十大营销节会及商洛旅游惠民政策。

  据悉,陕西省商洛市已有景区45家,其中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5家,国家美丽乡村1个,秦岭美丽乡村8个。2015年,全市共接待游客3362.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74.87亿元,旅游业已成为商洛最具活力和潜力的支柱产业。(图/文 刘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