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节目中谈与王祖贤17年爱情

来源:北青网
2016-04-29 20:06:47

齐秦节目中谈与王祖贤17年爱情

  如果说歌手的技巧是一首歌的形,那么歌手的情感就是这首歌的魂。一个优秀的歌手往往会把自己生活中的经历融入到自己的歌曲中。在本周日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的节目中,齐秦回顾了自己长达17年的传奇爱情,并表示虽然没能在一起但那份爱已经变成了亲情,依然会经常看望对方的家人,同时也道出了对方最近也有了一段不错的感情。虽然没有说出名字,但大家都能知道齐秦口中的“她”就是王祖贤。

  现在的齐秦家庭事业双丰收,迎娶了娇妻孙丽雅并为他诞下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俩人也首度在综艺节目中合体,大秀恩爱,幸福美满的婚后生活羡煞旁人。但是在节目现场,齐秦动情的谈起自己当年那段与王祖贤长达17年却无果的恋爱经历。齐秦坦言:“虽然不能够在一起,但是当初的爱早已经升华成为像亲人一样,就像我妹妹一样。”其实齐秦与王祖贤当年的恋爱长跑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多次的分分合合,即使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最终也未能走到一起。

  齐秦的那些歌曲《爱情宣言》、《大约在冬季》、《无情的雨无情的你》等等都记录了这17年中他们点点滴滴的情感历程。但毕竟往事都已随风而去,当年的“音乐浪子”已然成熟了,对待爱情,也显现的更加的理性从容:“我觉得是一种磨炼,是一种练习。我懂得把爱再去给我心爱的人。我觉得,这就是人生是不断学习的过程。”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齐秦不再是当年那个为爱飞蛾扑火的不羁青年。如今的他,会有更多的担当,把全部的爱给予自己的家人。

  齐秦这样总结:“我觉得希望每每回忆到那个片段的时候还是属于会心的微笑,而不是那种为什么不能在一起,然后我也找到我真正的能够跟我适合走一辈子路的女生。”或许有人会不理解为何17年的恋爱可以如此说放下就放下。但其实这就是一个人的成长,齐秦自曝现在还会经常去看望王祖贤的家人,也得知了她最近有一段不错的感情。齐秦做到了不再纠结于过去,过好现在的新生活,这就是对他来一种最好的状态,在大歌神的舞台上,齐秦为曾经那段轰轰烈烈的旷世之恋,温柔的画下了一个句号。

  美好的爱情是值得回忆的,但珍惜现在的生活才是更加重要。本周日晚的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将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齐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