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照顾大小宝再冒“黑线”:分身乏术欲崩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4-29 20:03:00

梅婷照顾大小宝再冒“黑线”:分身乏术欲崩溃

  正在芒果TV每周五12:12热播的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中,梅婷因首期的懵圈表现、带宝宝时的种种新手级错误等被网友称为“黑线妈妈”,一些呆萌截图被网友自发p上斜线三条,令人忍俊不禁。而在本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梅婷因周旋在女儿快快和儿子阳阳之间,两边需要而分身乏术的她再冒“黑线”,并在紧张中无意弄哭了快快,令她非常自责抱起女儿安慰并泪光涟涟。二胎家庭该如何平衡对待大小宝的爱?看完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看的我都想掉眼泪了,你太辛苦了,加油黑线妈妈。”

  梅婷一人照顾俩娃 “黑线妈妈”欲崩溃

  据悉,梅婷因录制节目时生完二胎阳阳刚刚四个月,体力尚未完全恢复,因此在老公离家工作后一人独自一人带俩娃显得吃力。而处在敏感时期的女儿快快在爸妈照顾小宝阳阳时,觉得本属于自己一人的爱减少,因此还不能正确的对待与弟弟的相处模式。虽然常常“打弟弟”,但在本期节目开始时快快抱着阳阳睡觉的温馨一幕还是“甜哭”了不少粉丝。而奔波与两个房间照顾宝宝的梅婷显然力不从心,头冒黑线几欲崩溃,在“狠心”让快快离开时她也掩不住眼中的无奈和心疼。

  快快伤心哭泣 梅婷心碎安抚

  而在上期把土豆丝切成土豆棍,最后只能吃饭团的梅婷,这期做鸡汤意大利面给快快吃时,虽然反复用嘴吹用勺子晾,还用嘴唇尝试温度,但还是不小心烫哭了快快。看着快快伤心大哭的样子,梅婷立刻抱起女儿安慰,泪水涟涟。梅婷自己在微博中坦诚道:“当时我的心都碎了。”在妈妈哄抱和耳语的安抚下,快快也逐渐止住了哭声并轻声说“没关心”,也许敏感的快快只是想要得到妈妈更多的关心,这也让观众为之动容。不少观众留言称已被快快圈粉,并称:“超喜欢你,虽然笨笨的,但是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