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车转弯 男子命丧轮下

来源:北京晚报
2016-04-29 19:07:36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白广路与枣林前街的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水泥罐车在转弯时撞倒一名行人,行人被卷入车轮当场身亡。北京晚报记者采访获悉,死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性。

  多位目击者回忆,当时这辆北京牌照的水泥罐车从北驶来,向西右转弯。行至路口斑马线位置时,车身右后侧撞上一名男子。目击者们回忆,男子大约30多岁,当时正过马路。另有目击者说,男子当时是从北向南走斑马线过马路的,但此说法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男子被撞倒后,被卷入右后轮内。

  周围小店的目击者说,当时水泥罐车转弯的速度并不太快,属于正常速度,可能是没有注意到男子,才酿成了惨剧。男子被卷入车轮后,当时就有鲜血从车底流出。水泥罐车停下来,司机下车后,看上去整个人都吓傻了。等急救车赶到时,男子已经身亡。

  事发后,急救、交警、消防等部门人员先后赶到现场,路口西北角一度拉起了警戒线。事故处理完毕后,水泥罐车挪开。中午12点多,地面被清扫干净,地面上只残留着清扫后的水迹,交通恢复正常。

  类似的事件,以前在全国各地也曾多次发生。大多是因为大型车辆在转弯时,会有个视觉上的死角。比如大型车辆在向右侧转弯时,右侧后方的车身很容易撞上旁边的行人或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