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生被误认为偷车 遭持刀男子殴打并跪街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6-04-29 18:56:19

三学生被误认为偷车 遭持刀男子殴打并跪街

现场照片

  昨天上午10点40分,晚报热线电话28829110骤然响起。三名湖南工贸技师学院的学生称,早上等待公交车时,遭到三名持刀社会青年的殴打,对方诬陷他们是偷车贼,还让他们当街下跪认错。

  学生讲述:持刀棒殴打我们,逼我们当街下跪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赶到荷塘区月塘派出所。此时,民警正在对三名学生做笔录,站在派出所门外的家长,情绪激动。

  学生小李说,他与同学小朱、小郭的家都在荷塘区合泰路附近。早上7点15分,三人在合泰路百家春超市门口准备搭公交车前往学校。

  “我们等了十多分钟,公交车还没来,没想到走来三名社会青年,对我们大声呵斥。”小李说,当时三名青年男子,一人手持钢刀,另外两人拿着木棒,对他和小朱、小郭一顿拳打脚踢,还进行辱骂。

  “这些社会青年说我们偷了他的摩托车。我说我们没偷车,他们就拿刀威胁我们,要我们跪在街边,说车子就是我们偷的。”小朱说,因为对方手持钢刀,无奈之下,他们被迫跪在了街边。

  当时,持刀男子大声说三个学生是贼,很多路人对学生们进行了辱骂,并拍照声称要转发到朋友圈。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来到合泰路的事发地点,找到了一名目击者——开便利店的赵女士。

  赵女士说,当时一男子持刀站在三名下跪的年轻人面前,不时还踹上两脚,直到8点40分左右民警赶到时,才将双方带走。三个学生跪了二十多分钟,期间还有路人扇了学生耳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