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诡影》曝笔仙唤灵版海报 5.13全国公映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17:10:00

《笔仙诡影》曝笔仙唤灵版海报 5.13全国公映

《笔仙诡影》曝笔仙唤灵版海报

  腾讯娱乐讯 民国学生惊悚电影《笔仙诡影》即将于5月13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片方发布一款笔仙唤灵版海报,三名男女开启笔仙诡域,进入未知的灵异世界,海报中央形似骷髅的烟雾若有若无,似乎印证了请仙过程的凶险和诡异。电影《笔仙诡影》由高育新、刘峰执导,宋懿洁、蒋欣奇、张蓝艺、王燕阳、马丹旎、李艳冰、云翔、邓琳颖等新锐影星出演。

  诡域初现 开启灵异旅程

  请笔仙是中国古老的流传已久的占卜仪式,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三名男女接受笔仙的召唤,穿梭在前世今生感受命运沉浮。随着旅途的深入,一系列诡异事件接踵而来,深山之中被泥土掩埋的美艳少女,迷雾之中的拦路尸骨,镜子之中闪烁着诡异魅影,暗夜之中游荡的血面女子,每一个惊悚点都恰如其分的让观众随着剧情的深入,开启一场胆战心惊的灵异冒险之旅。众多新鲜的恐怖元素也让《笔仙诡影》从众多的笔仙题材电影中脱颖而出,传统灵异故事只有配合新鲜的演绎才能让电影充满未知的魅力,高育新导演表示“笔仙是一个经典的IP,我们有信心将它继续开发,焕发出新的魅力“。

  校园诡影 重塑经典故事

  影片故事以民国校园为背景,服化道非常具有年代特色,海报中的女子全部以旗袍亮相造型美艳,画质唯美,除此之外几位主演在片中多以民国校服造型出现,画面十分清新有质感,唯美与血腥的对比也让惊悚戏份更加深入人心。整部影片从故事、制作到演员阵容严苛制作,演员不仅有高颜值还有真演技,以环环相生悬念迭起的扎实故事、见真心见真意的出色表演,共同打造华语惊悚电影的一部诚意之作。观众将在电影《笔仙诡影》中,重回阴森黑暗又神秘莫测的民国古宅,在充满悬疑和精彩反转的故事情节之中,体验乱世沉浮背景下笔仙通灵的死亡诅咒。

  据悉,电影《笔仙诡影》将于5月13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