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上《透鲜滴星期天》 秀徒手开瓜绝活震惊全场

作者:马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9 15:19:22

  马苏

  搜狐娱乐讯 爆笑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5月1日22:00湖南卫视将播出该节目第二期,百变女神马苏、冻龄男神林志颖、搞怪辣妈阿雅和当红鲜肉蒋劲夫作为重磅嘉宾登场,在主持人何炅、王嘉尔的带领下进行分组PK,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厨房大战”。在节目里,一向以优雅大气形象示人的“马漂亮”马苏不仅展现娴熟厨艺,更在节目里大显身手,大秀徒手开瓜绝活,令现场嘉宾观众震惊不已。

  偶像的包袱说放就放 优雅女神秒变“女汉子”

  休闲横纹T恤搭配复古牛仔裤,充满萌趣的仙姑头,马苏造型清新大气,充满活力又不失优雅。刚亮相节目的马苏给大家一种优雅女神的感觉,但随着节目的进行,马苏直爽幽默的性格便表露无遗,频爆金句惹得大家哄堂大笑,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综艺节目经验丰富的她在游戏环节表现突出,为了赢得好成绩丝毫不顾女神形象,更放出大招“徒手开瓜”,单手握锤将一个完整的西瓜劈成两半,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其拼命敬业程度可见一斑。据说在《十二道锋味》中,马苏就展现了“徒手拍蒜”这样“我伙呆”的绝技,有网友在微博评论道:“敢情马苏这是要抢杂技演员饭碗啊!”

  三料视后光环加身 “拼命三娘”依然很拼

  被誉为演艺圈“拼命三娘”的马苏近几年一直是佳作不断,被观众评为“新晋热播剧女王”。《心花路放》里脾气火爆逗比的东北妹儿“莎莎”;《天使之城》里乐观开朗的草根女孩“陈爽”;《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中果敢泼辣的戏班花旦“万山红”;《芈月传》中端庄优雅但诡计多端的大反派“魏琰”;《还是夫妻》里勇于打破传统的工作狂女汉子“林筱”,这一系列经典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已是飞天、金鹰、华鼎三料视后,光环缠身,但马苏丝毫没有满足和懈怠,在影视道路上不断突破自己。据说在今年将要上映的电影《28岁未成年》和《大轰炸》里,马苏又有颠覆性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