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爸爸4》转网络平台播出 由原班团队打造

作者:秋西濶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9 14:59:24

  &nbspPPT上显示《爸爸4》将由原班团队打造

  原班团队还会联合《超级女声》团队

  搜狐娱乐讯 (秋西濶/文)日前有爆料称,《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在第三季度登录芒果TV。随之曝光的还有一份《爸爸去哪儿4》(以下简称《爸爸4》)策划PPT,其中显示,《爸爸4》由原班团队与《超级女声》团队联合打造,并称将打造首个网络互动亲自现象级真人秀。

  演员阵容也在PPT上曝光

  此外,还PPT上还透露了嘉宾阵容。PPT显示,节目将回请前三期热门嘉宾,并搭配网络关注度高的星爸萌娃,共组成五对明星父子以及一对素人父子。从PPT上可以看到,五对明星父子包括田亮森碗父子、吴彦祖父女、陈奕迅父女、小贝与三个儿子、韩寒父女,阵容强大。有自媒体向《爸爸》前三季核心导演求证,称得到了肯定的消息。

  &nbsp4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通知》,要求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节目,不得借真人秀节目炒作包装明星,也不得在娱乐访谈、娱乐报道等节目中宣传炒作明星子女,防止包装造“星”、一夜成名。总局将从节目数量、节目内容、播出时间等方面对真人秀节目进行引导调控,原则上不允许再制作播出明星子女参与的真人秀节目。

  受“限娃令”影响,《爸爸去哪儿》被传不再制作播出,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播出平台由湖南卫视改为芒果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