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梦想天空》热拍 幕后掌舵者现身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9 12:49:18

电影《梦想天空》热拍 幕后掌舵者现身

《梦想天空》。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原创青春励志题材网络电影 《梦想天空》正在热拍中,该片由亚日传媒倾情打造出品,董事长朱业晋担任总制片人、翟振华导演执导,近日,电影 《梦想天空》的幕后掌舵者龚晓红浮出水面,直言,自己十分热爱电影,希望能为中国电影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电影 《梦想天空》的出品方亚日传媒隶属于香港红业集团,其法人代表就是龚晓红女士。亚日传媒出品的多部电影《速度警察》、《无忧公子》以及《梦想天空》等中,龚晓红女士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为诸多优质影片保驾护航。

  亚日传媒正在筹备的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中也可以看到龚晓红女士的身影,她表示,电影是人们精神世界最好的承载体,也是传递信息最深刻的一种方式,自己希望能通过电影带给大家更多正能量的事物。

  据悉,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将于5月11日在深圳开机,该片由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担任制片人、知名青年导演董伟执导,“如花”李健仁出任主演以及监制,剧中前“国脚”、前曼联队员董方卓将会友情出演,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