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首届最具人气主播揭晓 花椒选送主播周然进入前三甲

来源:中国网
2016-04-29 13:00:00

  北京时间4月28日,由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打造的首届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评选活动正式揭晓。由花椒直播选送的主播周然凭借过硬的实力与超高的人气,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进入前三甲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由奥运会导演团队亲自操刀主办的“GMIC年度颁奖典礼”于当晚在北京鸟巢体育场盛大召开,“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获奖者将与当红明星大咖汇聚亚洲最长红毯,现场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获奖者加冕,闪耀互联网科技与娱乐高度融合的盛典之夜。

  GMIC首届最具人气主播评选从4月20日开始,历时4天,参赛主播可在此期间通过页面拉票的形式给自己拉票,粉丝可通过社交平台为喜爱的主播投票,最终票数最多的10位主播获得“十大人气主播暨健康互动娱乐大使称号”。此次评选由多家平台选送近40位主播参赛。

  周然获“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第二名

GMIC首届最具人气主播揭晓 花椒选送主播周然进入前三甲

图1:周然在“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评选中脱颖而出

  关注花椒直播、关注周然的网民应该知道,她是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美丽中华行栏目外景主持人,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中国区十强。

  那些已是曾经的光环,现在周然因才艺出众,成为了36D天团的成员,前不久应花椒直播邀请主持了《超级女声》海选,独特的主持风格也深受大家的喜爱,聚集了大量人气。这次获得最具人气主播第二名也让周然的“星光”更加闪亮。

GMIC首届最具人气主播揭晓 花椒选送主播周然进入前三甲

图2:周然在花椒平台上主持《超级女声》海选

GMIC首届最具人气主播揭晓 花椒选送主播周然进入前三甲

图3:周然凭着独特的主播风格被众多粉丝喜爱

  做主播出于好玩 但渐渐的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获奖之后,记者对周然进行了专访。周然与记者分享了自己做主播的“那些事儿”。

  谈起做网络主播的原因,周然表示最初是因为好玩。随着花椒直播的发展,自己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随着粉丝团的壮大,周然交到了很多朋友。

  现在她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网络直播,以及做主播的感觉,现实生活中遇到有趣的事情,她都会第一时间跟粉丝分享。

  希望用作品证明自己 她的征途是走上演艺之路

GMIC首届最具人气主播揭晓 花椒选送主播周然进入前三甲

图4:具有绝佳傲人身材和非凡才艺的“36D天团”

  周然说她在花椒做直播,还获得了家人以及周围朋友的支持。她经常会和妈妈、闺蜜一起做直播。周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演艺道路。虽然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熟悉自己,但是会憧憬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更多自己的作品,展现自己的更多实力。

  对于这一点,花椒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让周然这些主播积攒人气,更加了解粉丝。而且花椒直播以“上花椒,当明星”为主打,注重打造个人IP,推出造星计划,同《超级女声》、《美丽俏佳人》等多种活动和综艺节目合作,为主播开辟多种“成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