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星梦》将拍 “如花”李健仁颠覆形象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9 12:49:34

《足球星梦》将拍 “如花”李健仁颠覆形象

“如花”李健仁颠覆形象。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近日,由深圳市亚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朱业晋担任出品人及制片人的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频频曝光,该影片将重磅邀请青年才俊导演董伟执导和“如花”李健仁担任影片的监制兼演员。

  片中,最亮眼的便是“如花”李健仁,他曾在中二时期就与周星期相识成为同桌,而后因机缘参演周星驰的电影拍摄成为黄金配角。常以丑角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李健仁也因为“如花”一角让他成为丑妇人的代名词。

  近日,受邀出演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的“如花”李健仁,形象一反常态将会成为整部影片中最正直的男性代表“靓仔黄”,年轻时是5F球队队长,因为球队队内争执,球队输掉了一场重要的比赛,从此队伍一蹶不振且就此解散。成家后“靓仔黄”也不允许儿子“阿信”再接触足球,但孩子的叛逆心理反而因为踢球惹了大祸。“靓仔黄”想要激励自己的儿子,曾经的5F足球队再度聚首重组,再次踏上球场与强大的敌人正面交锋。

  没错,李健仁就是这样颠覆以往的形象,这部片中将有你绝对没有见过的“如花”,他给我们带来一个视觉上的新体验,也让影迷们更是期待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