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星《麦客乔丹》获量身定做角色 饰"流川枫"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9 12:49:50

李冠星《麦客乔丹》获量身定做角色 饰

李冠星《麦客乔丹》获量身定做角色。

李冠星《麦客乔丹》获量身定做角色 饰

李冠星《麦客乔丹》饰灌篮高手刘传锋。

李冠星《麦客乔丹》获量身定做角色 饰

李冠星《麦客乔丹》展篮球技术。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新生代偶像李冠星近日确认加盟喜剧电影《麦客乔丹》,饰演真人版“流川枫”。据悉该角色名为刘传锋,是一名篮球队队长,由该片导演葛鹏翔为李冠星量身定做,不仅性格高冷霸气、形象高大帅气,还拥有高超的篮球技术,除此之外,导演更为李冠星安排了“反派”戏份,令该角色更丰富并具有挑战。

  喜剧电影《麦客乔丹》主要讲述了以乔丹、麦客为首的村民为保住承载了20多年记忆的娱乐仓库,而与李冠星饰演的“刘传锋”带领的专业篮球队对峙,进行篮球男女混合联赛PK的喜剧题材故事。故事因以90年代农村为背景,在电影开拍前一个月,李冠星便深入驻扎云南农村,撇下城市少年的“娇气”,与当地村民共同生活,并每天坚持篮球训练及表演课程。据了解片中将呈现《灌篮高手》中流川枫的经典动作,为此李冠星苦练球技,力图最大程度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