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薛晓路:汤唯感性吴秀波讲义气 下部电影换风格?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29 12:18:00

专访薛晓路:汤唯感性吴秀波讲义气 下部电影换风格?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李岩)北京遇上西雅图2今日全国公映,这是中国内地女导演薛晓路执导的第三部院线大电影,细致入微的情感描述,多线叙事的多角度拍摄手法,让这部形式上的续集电影,焕发出新的生机。

  采访开始比预想晚了15分钟,因为身为导演的薛晓路,总感觉当天摄影师收录的光线不太理想,从调整座椅,到调整海报,直至镜头下的显示效果相对理想,整场访谈才拉开帷幕。

  黑白配似乎是薛晓路比较喜欢的色调,雪白衬衫外加一件舒适宽松的黑毛衣,简洁干练,利落的短发,略显倦怠的面容,告诉人们这位受访者近期欠缺良好的休息~的确,为了完成影片路演前的所有行程,每天休息四个小时以上对她都成了一种奢望。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剧本打磨三年,拍摄途经8个城市,是薛晓路所有作品中“最卖命”的一部。为了让故事更具合理性,贴近生活,她经常会为一个角度考虑一周的时间;汤唯、吴秀波、王志文、惠英红、祖峰、秦沛等众一线大咖的加盟,更让人对全国公映的影片期许不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