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正常人”音乐会落幕 模式创新受欢迎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9 11:58:23

  4月16、24日,李霄云“正常人”专属音乐会分别在广州乐府Livehouse、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这次全国Livehouse的巡演是李霄云寻求“专属私密感的现场世界”的一次尝试,而Livehouse 特有的互动方式也给乐迷带来了难忘的体验。        

李霄云“正常人”音乐会落幕 模式创新受欢迎

李霄云。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4月16、24日,李霄云“正常人”专属音乐会分别在广州乐府Livehouse、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这次全国Livehouse的巡演是李霄云寻求“专属私密感的现场世界”的一次尝试,而Livehouse 特有的互动方式也给乐迷带来了难忘的体验。

  演唱会以李霄云的代表旧作《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开场,全场立刻沸腾,歌迷齐声合唱。舞台灯光加上歌迷自带的灯箱,混合交织出李霄云独有的经典蓝色现场。李霄云依旧是一身蓝装,Livehouse里没有繁复的舞台效果,没有换装,一切关注点都专注投入在音乐上。Livehouse的专业音响设备给乐迷带来了震撼的听感体验。李霄云娴熟的现场把控能力,温柔磁性的歌声,精致细腻而又风格多变的音乐,让观众如痴如醉,沉迷在李霄云的音乐世界里。

  当晚李霄云与歌迷的互动是一大亮点,Livehouse为音乐人与歌迷创造了近距离的互动条件与前所未有的亲密体验,台上台下融为了一体为纪念自己出道七年,李霄云特意将一对恋爱七年的歌迷请上舞台,送给他们一个痒痒挠,以挠“七年之痒”,互动过程中调皮尽显。而歌迷也为李霄云精心准备了惊喜。广东场的歌迷在李霄云唱出《口斤》歌曲里“你听得到吗”这句歌词时,齐刷刷举起手机里提前准备好的文字图片:“我们听得到”。李霄云立刻红了眼眶并掉下泪来。而上海场粉丝自发大合唱李霄云的经典曲目,也让她感动不已。依托音乐,“正常人”专属音乐会创造了最真切的情感表达与交流的空间世界。

  “正常人”专属音乐会由音乐人服务平台乐童音乐主办,通过资源整合,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互动,高效连接音乐人、乐迷、场地方,为乐迷提供了专业、私密、舒适的现场体验。在成功众筹《正常人》专辑,举办三场“正常人”演唱会后,乐童音乐将继续连接音乐人探索更多可能性,致力为乐迷打造高品质音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