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任性终酿祸 《情谜睡美人》烧脑开幕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11:56:24

江祖平任性终酿祸 《情谜睡美人》烧脑开幕

  腾讯娱乐讯 任性带来的结果是什么?是一场欢喜还是一场灾难?近日,由“台剧一姐”的江祖平、凌潇肃、李彩桦等主演,都市情感悬疑大剧《情谜睡美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江祖平饰演拜金女叶依婷,任性跋扈让人又爱又恨,终于酿成大祸 ,因此也为剧情发展拉开了新篇章。

  在近日热播的剧情中,有一场游艇上的戏,叶依婷(江祖平饰)欲让姐夫秦明昊(凌潇肃饰)为其擦防晒霜被阻止,心生怨恨,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私自打胎,在姐姐叶依姗(李彩桦饰)订婚当日,任性的穿姐姐的礼服,戴姐姐的订婚戒指,开车路上与姐姐语言不和起争执,一路飙车终于酿成车祸纷纷毁容进入医院。在病床上被人误认成姐姐叶依姗(李彩桦饰),而自己索性将错就错。及时阻止秦明昊相亲,并写出了爱的宣言。

  叶依婷的计划真的会成功吗?大家真的会把她当做叶依姗吗?精彩剧情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