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杜淳王子变乞丐 上演湿身诱惑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9 12:06:00

  《全员加速中2》今晚首播。杜淳带领队员承包了80%任务,结果从王子变乞丐。泳池边智斗新型水下猎人时,上演了一场湿身诱惑。

  新浪娱乐讯 第二季度各电视都拿出自己的的王牌节目上阵,继《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新一季开播后,湖南卫视的大型实景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2》今晚也将归来。身为两季老队员的杜淳[微博]此次担起“任务王队”队长职责,带领队员承包了百分之八十的任务,任务粉碎机名不虚传,还在泳池边智斗新型水下猎人时,上演了一场湿身诱惑。

  被水下猎人追击 杜淳上演湿身诱惑

  新一季的《全员加速中》在保留了第一季的杜淳、田亮[微博]、贾乃亮[微博]、ELLA、沈梦辰、大张伟等老队员外,也加入了林允[微博]、宋小宝[微博]、汪东城[微博]、杜海涛等新鲜力量。做为老队员的杜淳表示,这一次在保留了原有的紧张刺激感的同时,也加强了队员之间的互动,会更加的搞笑。面对新增加的女猎人和水下猎人,做为能力者的杜淳倒是没有表示出担心和害怕。尽管自信满满,但在第一期节目里还是没能躲过水下猎人的追击,摔入泳池惨成落汤鸡,在节目中上演了一出湿身诱惑,勤于健身的好身材一览无余。

  承包任务碾压对手 拼命三郎从王子变乞丐

  做为《全员加速中》第一季中的人气队员,杜淳凭借着冷静的分析判断和超强的体力,被称为“智狼”、“任务粉碎机”,做为双冠王,成为了节目的能力者担当。在今晚播出的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中,做为队长的杜淳带领着自己的队员,在躲避猎人的同时,承包完成了百分之八十的任务,实力碾压对手。但这位拼命三郎,在经过了烈日下的奔跑、大风中的撞击、水下与女猎人的博杀等重重难关后,在最后最激烈的百米冲刺中,因为在高速中脚不慎拌到了路旁的人鱼雕像,而重重的飞摔在石地上,手脚严重擦伤。从一出场的一袭王子LOOK,变成了“乞丐”装。但只在现场做了紧急伤口处理,杜淳又投入到节目录制中,十分的敬业。

  随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播出,各电视台第二季度的真人秀竞争也更加的白热化,但电视机前的观众则大呼过瘾,今晚《全员加速中》调档至黄金时间段20:20,搞笑升级、加速升级,令人非常期待。

  (责编:小桂子)

  相关专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