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帮》爆笑继续 宋小宝师弟秒变LadyGaga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11:28:00

  [摘要]有“百变星君”之称的小沈龙在《笑傲帮》中,开设了属于自己的的固定板块“沈龙脱口秀”。

《笑傲帮》爆笑继续 宋小宝师弟秒变LadyGaga

小沈龙模仿Ladygaga

《笑傲帮》爆笑继续 宋小宝师弟秒变LadyGaga

小沈龙在节目里

  腾讯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秀《笑傲帮》将于4月29日(周五)22:00爆笑播出第三期。节目播出两期后,宋小宝师弟小沈龙的“另类脱口秀”在网络上大火,继上周模仿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后,在本周五的节目中,他将上演“绝活”变装秀,在三秒内变身Ladygaga,大跳性感舞蹈。

  继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观剧)先后亮相后,宋小宝的师弟,有“百变星君”之称的小沈龙迅速走入全国观众的视野。在《笑傲帮》中,这位永远有“绝活”的“百变星君”也开设了属于自己的的固定板块“沈龙脱口秀”。

  小沈龙在本期《笑傲帮》节目中, 他延续了在舞台上的一贯气质。在开场依旧以猎奇的方式登上舞台,比起上期在观众席装作“衣食父母”一脸“无辜”,这次的小轮车摔跤登场确是“拼”了好多。他在叙述自己与导演的“奇葩”经历时,诗兴大发,“作诗”吐槽上海的交通拥堵现状:“一代名车,兰博基尼,眼看小电驴把车超。”句句说到心坎,博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当被告知朋友喜欢的类型是Lady Gaga后,小沈龙切换至“神速换装”模仿秀模式,身着蓝色裙装,穿蓝色裙装,戴上墨镜,变身LadyGaga大跳热舞。一旁的两个助演“小鬼”时而变粉丝,时而作伴舞,表演同样夺目吸睛。

  据悉,随着《笑傲帮》的热播,小沈龙的粉丝量也在疯狂猛增。人气偶像罗志祥也沦为小沈龙的“脑残粉”。不仅称“看过小沈龙的所有表演”,还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与小沈龙的亲密合影,配文“终于见到偶像了。”两人“英雄惜英雄”的互动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与小沈龙同样热爱变装的“纸片人”逯爱岩本期将致挑战童年中的经典动画,变身葫芦娃、多啦A梦、冰雪女王等角色回味经典动画; “哑剧老男孩”马朋叶逢春牵手新东方两位老师麦克、刘冠奇,上演博物馆“奇遇记”;“自信哥”孙海洋首度劝架,助“宫老弟”和女朋友度过分手危机;张霜剑和简汉宗将在“魔术天下”中上演大变活人;刘亮白鸽演绎另类版“大话西游”,用“月光宝盒”穿梭千年秀恩爱。究竟“至尊宝”与“紫霞”的境遇将是如何,一切尽在4月29日22:00的《笑傲帮》。